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攀珠峰賽造假 陸登山家坦承搭直升機


發佈時間:2014/06/07 14:43

大陸知名女登山家王靜今年4月傳出3度登頂珠峰,但被爆出造假,現在王靜坦承,她登上珠峰珠確實靠的是直升機,越過雪崩的路段,再自行登頂,打破了登珠峰必須用雙腳走完全程的傳統,大陸媒體更報導,王靜搭直升機登珠峰的行為,完全是想炒作名氣,和商業掛勾。

大陸登山家王靜:「我身後就是珠峰。」

背著裝備,她是大陸知名女登山家王靜,成為今年世界最高山峰南線登頂的第一人,但這份榮耀卻引發爭議。

央視新聞報導:「尼泊爾喜馬拉雅時報稱,王靜是搭乘直升機越過雪崩地區,從大本營飛往二號營地,然後在登頂,對此,王靜坦承確實搭直升機。」

王靜登山前,尼泊爾嚮導在珠峰南坡,為今年登山季鋪設道路時,不幸遇到雪崩,16名嚮導當場喪命,而沒有嚮導鋪設道路,加上尼泊爾政府為了向罹難者表示哀悼,甚至關閉登山道。

各國登山隊紛紛撤離,這樣的情況王靜還能登上珠峰,引起質疑,面對爭議,王靜先是推說運送物資,不正面回應自己搭了直升機,但頂不住外界壓力,終於鬆口搭了直升機,打破了登山界登珠峰必須,用腳走全程的不成文規定。

大陸媒體報導:「代言品牌他還出書,經營戶外用品店,因此登山對於他來說,不僅是娛樂而是商業牽連在裡面。」

王靜靠著登山家形象拍紀錄片,還代言運動品牌,打著登山家形象,卻搭直升機偷吃步,在珠峰上直升機,只用於救援傷患運送物資,但王靜搭乘直升機,不只違反運動家精神,取巧作為也讓大陸登山界顏面盡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造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455

0.1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