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顏清標火速假釋! 初審到出監只花4天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7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立委顏清標因貪污案入獄,前年判刑7年定讞,去年2月入監服刑,經過1年多牢獄生活,這個月3日通過假釋初審,5日通過矯正署核准,6日一天內,跑完裁定保護管束、簽發假釋票等作業,從初審到出獄,不過短短4天,假釋被形容簡直像是坐噴射機一樣快,顏清標出獄後,先到溫泉飯店理髮、更衣,回服務處跨火爐去霉氣,最後到媽祖廟拜拜,一連趕了3攤。

民眾:「好事來!壞事去!」

前立委顏清標假釋出獄,穿深藍色T-shirt、牛仔褲,才到服務處門口,在親友熱烈歡呼中,跨火爐去霉運。

民眾:「彈殼撥乾淨,平安沒事情。」

顏清標的爸爸顏懷,餵他吃紅蛋、豬腳,象徵改頭換面,沒有準備麵線,就怕官司糾纏、牢獄之災。

前立委顏清標:「心情當然很好呀,回到家裡面,看到這些鄉親,可以說很開心呀。」

和親友敘舊,拜完祖先,又趕到大甲鎮瀾宮祭拜媽祖,時間往前倒轉,顏清標一出獄,按習俗不能馬上回家,先到溫泉飯店沐浴、理髮,重獲自由,短短幾小時,一連趕3攤,跟他的假釋流程,一樣都很趕。

前立委顏清標:「謝謝大家關心!」

台中監獄6月3日通過顏清標假釋案,6月5日,矯正署核准案件,6月6日上午10點,台中監獄將文件送往台中高分檢,台中高分檢再向法院聲請,交付保護管束,下午4點裁定出爐,台中地檢署簽釋票,並傳真給監獄,晚間6點45分,辦理出監;顏清標只花了4天出獄,流程更是在一天內跑完,火速假釋。

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蔡宗熙:「昨天下午5點多左右接到法院裁定,開了假釋付保護管束執行命令,送到監獄,釋放。」

台中高分院指出,顏清標的假釋日期是6月8日,剛好碰上星期天假日,立即分案做出裁定,台中地檢署表示,假釋只能提前,不能延後,顏清標假釋案,從初審到出監不到四天,速度之快,被形容像是坐噴射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719

0.19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