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提早假釋! 顏清標「一晚跑3攤」才回家

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6 17:40

前立委顏清標去年2月19日,因為貪汙案入獄服刑了1年多,月初第一次被提報申請假釋,而斟酌他在獄中表現正常規律,又服刑過半,符合假釋要件,原本要讓他在8日星期天假釋出獄,但8日碰上假日,乾脆讓時間提早二天,而今晚6點多辦完交保手續後,顏清標沒有直接回家,先到溫泉飯店洗澡、理髮去霉運,轉往服務處吃豬腳麵線後,再繞去鎮瀾宮才回家。

前立委顏清標親友「好事來、壞事去!」

假釋出獄,前立委顏清標才剛到服務處門口,就在親友歡呼中吃豬腳麵線、撥紅蛋去霉運,同時跨過火爐,儘管顏清標神情看來平靜,但心裡還是忍不住激動。

前立委顏清標:「心情當然很好呀,回到家裡面,看到這些鄉親,可以說很開心呀!」

拜完祖先才一一跟服務處親友敘舊,不過顏清標身形卻瘦了許多,跟去年2月19日入獄時近近百公斤模樣,現在瘦到75公斤。

記者:「現在體重差多少?」前立委顏清標:「差不多24公斤,(獄中)種菜種水果還有小跑步。」

不只是身材變好,也因為他獄中這一年多規律生活,加上服刑過半,才符合假釋要件,再碰到原訂假釋日是8日星期天,讓他提早二天假釋出獄,而時間往前推,晚上6點46分剛完成交保時,顏清標其實很低調。

前立委顏清標:「謝謝大家關心、謝謝大家關心,謝謝!」

話沒多說,車子載了人就直接前往溫泉飯店,除了是習俗不能直接回家,同時也要洗去一身疲憊,剪了頭髮後,先繞去服務處,又奔向鎮瀾宮,在兒子顏寬恆陪伴下,先是拜拜,又是跟朋友敘舊,顏清標越晚越有精神,不過也就是因為好不容易重獲自由,讓他一整晚跑攤跑完才肯回家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53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