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世足將開踢 日推加油團必備道具


發佈時間:2014/06/06 16:56

巴西世足賽就要開始了,看球時一定要為自己喜歡的球隊加油,除了一般的加油棒之外,日本今年還有一些特別的加油道具,準備好要幫世足加油了嗎,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些新法寶。

日本球迷:「日本、日本!」

巴西世足即將開踢,看球除了不能忘記手上的加油棒,今年日本人還多了一樣加油道具。NHK主播:「這頂紅色安全帽,旁邊還附有吸管。」

這長相特別的安全帽可貼心了,帽緣兩邊,可以剛好放進飲料,如果放上不同口味的飲料,譬如說番茄汁加啤酒,就會變成另類調酒,透過相連的吸管,不用手也能喝,讓你加油不燒聲。日本球迷:「日本、日本!」

如果年紀還小,不能到運動酒吧當加油團怎麼辦呢?日本球迷:「就用這個。」

用色彩鮮艷又逼真的足球飯糰和米飯球員來加油,也是不錯的方法,把紫芋做成的粉末倒進煮好的飯裡,加入蘇打粉,攪拌之後。NHK主播:「哇、變色了耶,變成這種顏色。」

因為蘇打粉跟芋頭產生化學反應,讓紫色變成藍色,如果多加點蘇打粉,還會變成粉紅色,雖然顏色看起來很化學,但都是天然可食的材料,家長可以放心讓孩子吃下肚。日本球迷:「好吃。」

要是幸運能親臨現場,一定要有壯大聲勢的道具,這種源自富山縣的竹彫,能發出響亮的敲打聲,只要動作一致,就能產生節奏共鳴,讓你和支持的隊伍變成全場焦點。日本球迷:「立中、必勝,踢進冠軍,恰恰恰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483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