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芭莉絲超會賺 個人身家30億台幣

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6 12:30

希爾頓集團千金「芭莉絲」,總是給人傻大姐的印象,但她其實很有生意頭腦,16歲就自創品牌,現在又開了同名海灘俱樂部,還在西班牙的夜店當DJ,個人身價保守估計30億台幣。

實境秀節目台詞:「你為什麼老是鎖著我的窗戶,這樣我才能掌控一切。」

在實境秀節目裡,演一個個性傻呼呼的天真女,希爾頓集團的第4代「芭莉絲希爾頓」,在真實生活中頭腦可精得很。實境秀節目台詞:「我討厭家庭作業。」

她的同名自創品牌,目前有17種產品,其中香水的年營業額逼近600億台幣,今年在菲律賓開了一家同名海灘俱樂部,晉升當老闆,還在西班牙一家俱樂部當駐店DJ,時薪300萬起跳,她還擁有一支重機賽車隊,也是發片歌手,身家保守估計30億台幣。

芭莉絲希爾頓:「來狂歡吧,來狂歡吧,讓我們盡情玩樂,來狂歡吧,來狂歡吧,讓我們盡情玩樂!」

根據統計,芭黎絲的家族企業,去年營業額逼近3千億台幣,雖然生活優渥,卻還是很有想法,15歲就偷偷出來當模特兒賺錢,現在更利用自己的身份,發展品牌,闖出一番事業,也讓外界對這位時尚嬌嬌女,有不一樣的看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芭莉絲希爾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914

0.19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