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錢潛規則? 鄉林老董緩頰:仲介費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5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,涉及合宜住宅弊案遭到收押,同為建築同業,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替趙藤雄緩頰,不過竟然說出,買賣土地本來就有費用,只是因為到了政府官員,才變成賄賂。更直指這是政府漏洞,應該盡快填補,才能公平公正。

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賄賂地方官收押,同為建設公司同業賴正鎰幫忙抱屈。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:「我們買賣土地,私人買賣土地,都有鐘點費有仲介費,趙董的話我想他也是,想說啊這個也是沒有什麼,但是他沒有注意到,這是政府的工程,這個就有賄賂的問題。」

明明是要幫忙說話,怎麼把這種費用講得理所當然,更特別指出,只有碰上政府官員,才會變成「賄賂」,其他的就沒事,說著說著,就怕自己成為關注對象,趕緊劃清界線,強調自家公司從來不碰跟政策相關的工程。

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:「我們公司就比較不去碰這樣的這種工程,我們從來不做這樣的工程,會發生表示還有漏洞,政府應該去把它補起來,讓它做到真正的公平公正。」

希望自己登高一呼,點出制度漏洞,要政府加把勁,訂出公平政策,只是這麼誠實說出業間長久以來「潛規則」,就不知是正面影響,還是根本幫倒忙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98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