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故宮南院誰之功? 上樑典禮藍綠對摃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5 17:23

位於嘉義的故宮南院,今天舉行上樑典禮,院長致詞時感謝了一堆人,卻漏了前嘉義縣長陳明文,讓現任縣長張花冠十分不滿,還把砲火對凖國民黨徵召參選縣長的立委翁重鈞,她說當初國民黨杯葛故宮南院預算,翁重鈞並沒有聲援,引發翁重鈞不滿,點燃藍綠爭功戰火!

故宮南院上樑了,院長感謝了一堆人,唯獨漏掉前縣長陳明文!嘉義縣長張花冠:「陳明文陳委員,那時候的陳縣長,(讓議會)支持縣政府,舉債捐了七十公頃土地,才有今天的故宮南院在這。」

替沒被感謝到的陳明文抱不平,反而有感謝到的立委翁重鈞,被張花冠砲火掃到!嘉義縣長張花冠:「民進黨執政時是少數執政,國民黨在那邊杯葛預算,我那時候沒有看到翁委員站起來聲援。」

嘉義市長黃敏惠:「現場有一點怪怪的。」

故宮南院上樑典禮,政治人物卻公然上演搶功戲碼,年底要選舉的人,這下也按耐不住性子!立委翁重鈞:「說非事實的話,讓我非常遺憾,故宮南院重鈞不只多次關心。」

立委陳明文:「文物分權的觀念跟城實差距的落實,都是民進黨時代推動故宮南院的主要訴求。」

爭功引發戰火,綠營更進一步責過!立委陳明文:「總統馬英九選舉時承諾故宮南院要在2012年春天完工,到現在為止落後765天。」

立委翁重鈞:「大家都可以不分黨派,為了嘉義建設,為何要分黨派?」

一場故宮南院的上樑典禮,儼然讓縣長選戰的藍綠之爭,提前開打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故宮南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60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