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巡演首唱獻台 福山雅治抵台粉絲瘋狂

攝影 花良昌 許峯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5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週六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場海外巡迴演唱會的福山雅治,選擇在台灣做為他海外巡迴演唱會首場,福山雅治特別選擇提前來台準備,看的出來對台灣歌迷十分重視,而福山雅治魅力之大,下午抵達台灣,大批粉絲等待接機,他一現身,馬上造成轟動。

一現身就讓現場粉絲為之瘋狂,日本人氣歌手福山雅治,5日下午抵達台灣,也熱情的跟粉絲打招呼。歌手福山雅治:「大家好、我是福山雅治。」

特別將亞洲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,安排在台灣,提前兩天搭機來台,準備彩排,而他跟台灣的連結很多。「你照亮我星球」片段:「哈嘍,給我一些水,好嗎。」

首度在海外偶像劇客串處女秀獻給台灣,福山雅治首度曝光,日本巨星竟然被鄭元暢當成飯店服務生。「你照亮我星球」片段:「什麼五星級大飯店嘛,這服務生英文比我還爛耶,連水都聽不懂。」

即使被誤認,福山也不在意,親自遞水,帥氣模樣,讓粉絲眼睛離不開電視,偶像劇首播收視飆到2.68,這個月7日他更將踏上小巨蛋開唱。歌手福山雅治(2014.1.4):「那陣風,是順風嗎,還是吹走理想的逆風呢。」

每年固定在年底舉辦演唱會同歡,去年更特地在跨年時,和台北粉絲來個視訊大連線。歌手福山雅治(2013.12.31):「台灣和香港的各位,一起HIGH吧,今天請多多指教。」

如今就連舉辦海外巡迴演唱會,首場也獻給台灣,就是要帶給歌迷完美週末夜,掀起福山追星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山雅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376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