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億買豪宅! 鄭秀文、許志安傳10月法國婚


發佈時間:2011/05/01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01 11:53

香港歌手鄭秀文和許志安繼上個月約會曝光,兩人大方坦承復合後,現在又傳出10月將在法國結婚,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鄭秀文還相中西半山豪宅區一棟價值約台幣1億6千多萬的房子,準備當作新房,之前就曾傳出兩人8月份要在法國的普羅旺斯舉行浪漫婚禮,不過當時被許志安否認,如今又傳10月要結婚的好消息,好友們都樂見其成。

香港藝人鄭秀文:「東方之珠!」

新片殺青宴上,香港藝人鄭秀文,好心情全寫在臉上,上台獻唱,片中男主角古天樂,趁機大喊許志安的名字,讓鄭秀文好害羞。

藝人古天樂:「我沒有整她,我是說真話,說句話吧。」藝人鄭秀文:「沒話說啊。」古天樂:「說句話嘛。」鄭秀文:「我說工作,我不談私人事。」

低調不願意多談情事,但臉上滿是笑容,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鄭秀文與許志安這回真的好事近了。

藝人鄭秀文(2010.08.12):「我覺得沒完沒了,但我今天會回答這個問題,是因為安仔絕對不是那種人,他絕對不是!」

這是去年,許志安與交往3年的女友分手,外界揣測,都是為了她!鄭秀文親上火線駁斥,之後倆人就算是同台,也隔了好幾個人,不過後來被香港媒體拍到,一起喝下午茶,並大方承認復合,還傳出安仔已向鄭秀文求婚,婚期訂在8月,選在法國普羅旺斯舉辦浪漫婚禮,但這個傳言,遭到許志安否認。

如今又傳出鄭秀文為了婚禮準備,花了1億6千萬台幣,買下香港西半山豪宅,預定10月就要在法國完婚,雖然消息沒有被證實,不過身邊好友都樂觀其成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志安#鄭秀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342

0.1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