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路過客!車站美食街推限量便當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蔣紀威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5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車站一整天約有50萬旅客,在這裡南來北往,也掀起便當大戰,除了原本就有的台鐵、高鐵便當,現在樓上美食街餐廳,也紛紛把自家招牌菜,包進便當內,像酥炸豬排和草蝦便當,或現炒左宗棠雞搭配上海菜飯,價錢從99到350都有,一天限量1千個,想抓住路過客預計業績能成長2成,消費者看到餐廳工夫菜,立刻掏錢買單,但也有人覺得便當約6、70元,超過200元有點買不下手。

餐廳店員:「限量便當、20個。」

熱騰騰便當開賣,喊出賣完,想買還買不到,吸引消費者目光。客人:「我們買一個試試看,好啊,我們要買一個。」餐廳店員:「沒問題。」

民眾立刻掏錢買單,車站美食街想搶路過客,推25款便當,每天限量1千個,主打餐廳美味,帶著走更方便。餐廳師傅:「腰內肉,然後搭配我們的草蝦。」

豬排便當,一份350元,也者強調外帶和內用尺寸不縮水,原價打9折。餐廳營運總監林先生:「中午的時候,特別多的撘車民眾,會需要有便當的需求,業績成長會有1到2成。」

另外一家餐廳,師傅大火現炒左宗棠雞,鹹香夠味功夫菜,也放進便當內,原本一份左宗棠雞在店裡吃要賣320,上海菜飯180,炒河蝦仁更要480,暢銷菜色通通包便當賣200元。

民眾:「買了就走,那很方便啊,因為現在通勤族這麼的時間這麼趕。」

民眾:「要賣2、300元,對我來說有點貴。」

美食街便當,從100元的花壽司,或150的櫻花蝦炒飯,到350豬排通通有,但像台鐵的排骨便當一份80元,高鐵照燒雞肉便當賣120,美食街業者想用餐廳招牌菜攬客,主打精緻化限量感,但得先面對車站平價便當夾擊挑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便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39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