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檢方違法濫訴 學運領袖帆、廷返立院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林亞男 施學彰 江明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5 13:47

學運領袖林飛帆和陳為廷,質疑檢方針對學運約談名單有濫訴之嫌,重返立法院召開記者會!不過這一回兩人現身,除了記者會內容,其他議題通通以不清楚帶過,沒回應,最後離去時,陳為廷更表示,其他議題的想法,我都PO在臉書了!

闊別近兩個月,學運領袖林飛帆、陳為廷,重返立法院,只是這回不搞佔領,是要質疑檢方針對學運約談名單,有濫訴之嫌。

學運領袖林飛帆:「請江宜樺院長和馬總統,也請你們主動到案說明,已經有相當多同學在出議場之後,主動到案說明,不迴避司法責任,那你呢?」

罵政府,毫不手軟,過去土地正義,也是帆廷二人關注焦點,看到趙藤雄收押,心情應該不錯吧?學運領袖陳為廷:「現在是專門來問我是不是,我想一下,剛起床。」

等清醒點才要講,林飛帆則是重申記者會主軸,違法濫訴,再度溜進記者會現場。學運領袖陳為廷:「我們先進去,對不起,我們先進去。」

明明說好出來受訪,但雙手一揮,什麼都不講。學運領袖陳為廷:「我的意見都在臉書上。」

離去時,更是一前一後,快步走出立法院,畢竟記者會開完,也講完想講的,何必再逗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飛帆#陳為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668

0.1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