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「五星級」會客菜 遠雄澄清:「家庭料理」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5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,收押在看守所第四天,他的長媳天天到北所報到,不只買日用品、送書,還送來香噴噴的會客菜,有民眾說,趙藤雄的親友,送來的會客菜其實來自五星級飯店,只是把紙袋換上塑膠袋,避免遭外界異樣眼光,對於這樣的傳聞,遠雄發言人否認,還說這些菜都是家屬自己料理的。北所表示,他們負責安全,沒有限定菜色來源,但從前一天家屬送來的菜色來看,趙藤雄吃的比端午節加菜還要好。

收押第四天,趙藤雄的媳婦,魏春雄女兒,天天報到,持續替長輩送餐點,大包小包,塑膠袋、保鮮盒,放滿蔬菜水果,切塊蘋果、小番茄,還有豆干滷味,每一項都得經過所方秤重檢查,由於餐點每人每天限重2公斤,昨天超重今天分量明顯減少,有民眾爆料,趙家親友送的會客菜,其實來自五星級大飯店,只是換上塑膠袋,掩人耳目,對此發言人澄清,菜都是家人準備的。

遠雄發言人楊舜欽:「就是家裡面準備的一些蔬果、青菜等等這些東西,董事長口味比較淡,怕他…比較符合他平常飲食習慣。」

強調董事長在看守所內吃飯吃得很習慣,實際比較,所裡面早餐吃稀飯,中午一肉三菜,怕太油,家人才準備青菜水果,均衡飲食,同樣來自家裡的還有三本書和換洗衣物,不過今天送的書,上面有標籤,所方有疑慮,要求家屬當場撕除,趙家親友照顧周到,希望能讓趙藤雄在所裡吃好睡好。

但蓋房子的遠雄董事長,從豪宅搬到牢房,也被網友KUSO,趙藤雄雙手抓住欄杆,表情愁苦,像是在蹲牢房,網友合成房屋廣告,主打「兼御」,坐擁一坪和自己對話的空間,還說是最佳合宜住宅典範,諷刺意味濃厚。

趙藤雄被收押四天,律師請辭戰前換將,北檢表示,目前還沒有進行就訊,由於趙藤雄曾發聲明,說不給錢會造成大家困擾,不排除策動他轉為汙點證人,挖出更多內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趙藤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71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