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偶像劇也搭動畫 Q版安心亞搶曝光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5 13:39

由藍正龍和安心亞合作的偶像劇《妹妹》,暑假才要上檔已經引發討論,原來編劇徐譽庭為了增加戲劇的多元和豐富性,找來醒吾科技大學七名學生投入動畫創作,在每集都推出串場的3分鐘動畫,這種繼楊丞琳主演《醉後決定愛上你》推出動畫後的一大創舉,讓Q版截圖一曝光,引發討論。

《妹妹》戲劇片段:「哥哥,不好意思他是我哥啦。」

繼電影之後,藍正龍和安心亞再合作偶像劇,暑假才要上檔,兩人Q版模樣先曝了光,摩天輪前兩人牽手合照約會,藍正龍戴著復古帽子,深情望著有點害羞的安心亞,另一張,兩人在華麗愛心相識對望,眼裡盡是濃情蜜意,一張張圖畫風格夢幻也很趣味,這可不是漫畫,而是劇組為了這齣偶像劇,特別和醒吾學生合作用3D繪圖,要放在劇中的3分鐘串場動畫。

《妹妹》動畫導演蔡至維:「真人實拍跟動畫東西完全不一樣,但它的意境是要去連貫的,也就是我們的運鏡手法,必須配合文字去表達出這種,文字上面的意境。」

2年前,張孝全和楊丞琳合作《醉後決定愛上你》,戲也被翻拍成偶像動畫影集,當時楊丞琳大眼,俏麗「萌」樣就很吸睛。《妹妹》編劇徐譽庭:「我自己給自己的功課是說,每一齣戲寫的都要是不一樣的。」

每次都要有新突破的金鐘編劇徐譽庭,在新戲《妹妹》中挑戰加入動畫,雖然構思和繪製過程比拍戲還繁複,成本又高,但劇情會如何以動畫可愛呈現,隨著截圖曝光,讓戲迷更加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畫#安心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84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