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撐過前男友意外亡 家屬:怎可能輕生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5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死者墜樓、一屍兩命,家屬認為女兒都已經和男友訂婚,肚裡也有小寶寶了,怎麼可能會起輕生念頭,覺得死因不單純。從空間來說,住處的女兒牆牆高120公分,死者160公分,在喝了點小酒的狀況下,怎麼有辦法爬過牆面,一躍而下。而且現場也沒有找到遺書,家屬說,25歲的女兒開朗、活潑,過去論及婚嫁的男友突然過世,這個打擊她都沒有想不開了,不能接受女兒走得不明不白。

臉書上PO上親暱合照,吳姓女子和男友臉碰臉、嘟嘴,還在動態訊息昭告4月18日已經訂婚,但甜蜜情怎麼最後是以悲劇收場?

TVBS記者廖容瑩:「記者身高160公分,一旁這一道牆就是120公分高,剛好落在我的胸前,而這個高度,剛好就跟墜樓意外現場一樣。」

死者乾妹:「他那個陽台的高度,不可能她跌下去。」

是酒醉失足還是有外力,家屬質疑,吳姓女子身高大約160公分,想翻過這面牆,真的有辦法靠自己攀爬或是坐上去嗎?而且死者男友說法,吳姓女子當時是到陽台收衣服,凌晨4點多,時間點也很奇怪。加上兩人住處,家屬回來收拾東西,找不到遺書或意圖輕生的徵兆。

死者前男友母親:「我兒子早走,當下她就沒有想要…想不開,她應該是不會這樣的人。」

吳姓女子的個性,和她相處過的都說,她很活潑也很堅強,過去論及婚嫁男友突然去世,她都撐過來了,不太可能因為小事就想不開。而且在家排行老二的她,跟家人感情很好,也都會幫忙負擔家計,不可能放下媽媽一個人,認為跟這段只談了2個多月的感情有關係。死者家屬:「對他都不是很認識,對他不是很了解,跟她男朋友也不是很熟,因為才交往2、3個月。」

死者乾妹:「突然唱到一半,兩個進去廁所,講了很久出來之後,我姐就摔紅酒瓶。」

墜樓當天,6月4日吳姓女子慶生趴,和男友發生激烈口角,後來還摔酒瓶酒杯,小倆口的怒氣,有沒有引發他殺可能,或是未婚懷孕的壓力,讓吳姓女子起了輕生念頭,檢警相驗,一一還原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48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