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運老太 貨車底盤高撞倒她沒事


發佈時間:2014/06/05 11:23

大陸不少人對交通安全觀念比較薄弱,因此經常出現許多危險場面,昆明有駕駛就拍到一名小朋友,腳踩滑輪溜冰鞋,雙手抓住公車尾部搭便車,廣東還有一名粗心的大貨車駕駛,一起步就直接撞倒前面路過的老太太,神奇的是,老太太幾乎毫髮無傷。

廣東這名80歲的老太太踱步晃到大貨車前面,她只顧著走路,後面的大貨車突然發動,司機也只顧著往前開,老太太直接被撞倒活活捲進卡車底下,離奇的是,卡車開走後,老太太慢慢爬了起來,一群人七嘴八舌圍觀,這不是有神蹟出現吧。

大陸新聞節目主持人:「它這底盤比較高,老人恰好倒在車正中央,避開車輪輾壓。」

運氣好,老太太沒有大礙,另外昆明一個駕駛開車在路上,突然發現眼前的公車車尾,掛著一個小學生,原來他腳穿溜冰鞋雙手抓著巴士,這樣一路「搭便車」,小朋友這一招,連大陸駕駛看了都心驚肉跳。

大陸新聞節目主持人:「劉先生(駕駛)說看這場景嚇身冷汗,但是這孩子卻不當回事,看到劉先生拍他竟然衝著劉先生,還笑一笑。」

這位好心汽車駕駛,後來提醒公車司機減速停車,沒讓溜冰鞋小朋友,繼續這麼大膽危險,躲在車尾,亂搭便車。

◎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839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