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票禁入!只距五公尺 母窗外看女兒溺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4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7歲女童差點溺斃公立游泳池!意外發生在南投,女童和姐姐一起去游泳,自一人在泳池內,疑似嗆水掙扎4分鐘,才被泳客救起,同行的媽媽好氣,認為泳池救生人力不足、有過失,更氣當時因為錢帶不夠、被售票員要求在外等候,沒想到依照規定不進場,卻差點賠上女兒一條命。

7歲女童,在游泳池裡玩水,自由式、游來游去,但才隔一會兒,水面上揮舞的雙手、越揮越快,腳也越踢越急,女童明顯已經嗆水,卻沒有人發現,掙扎4分鐘後,在游泳池不正常的漂浮姿勢,被其他泳客發現不對勁,趕緊抱起求救。

游泳池人員:「CPR做完之後,小女孩她是有心跳呼吸的。」

送醫後,女童目前生命跡象穩定,但因為嗆到水、肺部發炎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7歲女童的母親,目擊整個過程,心情還沒有辦法平復,2日上午,他帶2個女兒去公立游泳池玩水,但因為身上錢、帶不夠,售票員要求他不能進入、要在外面等侯。

她全程沒有離開,就在玻璃窗外看著女兒游泳,一開始還沒意識到出事,後來才發現是小女兒溺水。游泳池人員:「她媽媽就沒有跟著進去,(女童)自己進去、買票進去。」

做母親的自責、沒有緊跟在女兒身邊,但也指控公立游泳池,救生不足,因為這個游泳小池,深80公分、7歲女童身高150左右,當救生員看到女童試圖、卻使不上力時,就應該下水救人,但公立游泳池中午只有1個救生員、晚上2個,突發狀況、完全來不及。

游泳池人員:「救生員剛好巡到大池這邊來的時候,才要往回走的時候,小池那邊(女童)被泳客發現。」

南投這個公立游泳池,目前已經在討論,不下水的家長可以免費進場陪同,因為從去年8月到現在,已經是第3次發生溺水意外,女童雖然救回一命,但救生人力不足的問題,不改善,難保不會再有下個受害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溺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499

0.1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