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兩12歲女童 迷網路故事狠殺同學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4 10:06

美國威斯康辛州發生一起恐怖的兇殺案!兩名年僅12歲的女童,上週六竟然拿一把12公分長的刀子,狠刺一名同齡女孩19刀,被害人最後爬出森林獲救,警方也逮捕兩名嫌犯,她們沉迷一部網路恐怖小說,為了加入教派,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,策劃殺人計畫,準備將同學滅口獻祭,兩名嫌犯可能因為殺人未遂罪名,面臨長達65年的牢獄之災。

威斯康辛州法官:「我知道她們年紀很輕,但這真的是令人難以置信。」

年紀輕輕、都才12歲,兩名少女被警方押解,連法官看了都搖頭,因為她們竟然誘殺同年齡的女童,差點鬧出人命。記者:「根據刑事訴狀上的內容,女童拿了一把廚房用刀,然後讓她的朋友來到森林,當時她們一度有疑慮,但這並沒有阻止她們,去執行無法想像的殺人行為。」

威斯康辛州警方:「一到那裡,嫌犯就把被害人推倒,另一名嫌犯就拿刀狠刺19刀,包含手臂、腿和身體。」

被害女童滿身刀傷,爬出森林,被路過自行車騎士看到,將人送醫,醫生形容「只差一毫米就要了她的命」,因為其中一處刀傷,幾乎切開一條主動脈。

兇嫌前保母:「她(兇嫌)從來沒有這樣,我也想不到,她以前很愛,總是很有禮,從來沒說這些事。」

警方說,女童沉迷一部網路恐怖小說,深信書中主角「神秘人」真有其人,而且還能和「神秘人」溝通,她們從去年12月,開始密謀殺人計畫,如今女童被控一級蓄意殺人未遂罪,恐怕將面臨65年徒刑。

大陸新聞:「轄縣警方在村民呂某家中,一口用於儲存糧食的瓷缸內,發現尚未被焚燒盡的兩個孩子的屍骨。」

大陸河南也發生17歲少年掐死兩名5歲女童後焚屍的案件,行兇少年原本否認殺害女童,直到罪證確鑿,才痛哭認罪,當地警方沒透露殺人動機,但嫌犯未成年,手段卻如此兇殘,令人難以理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516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