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愛不退燒 又圓、宥琪戀高調曬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傅銘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3 19:52

5月剛過,明星閃愛一樁樁,趙又廷和高圓圓到巴黎拍婚紗,意味著好事將近,林宥嘉的演唱會,新女友丁文琪也甜蜜捧場,還有中國影后周迅也在微博自爆男友是CSI影集帥哥高聖遠,一對對情侶大方放閃,現在正流行。

趙又廷一身紫色西裝,從背後環抱穿著婚紗的高圓圓,一直都愛得大方的又圓戀,5月底在巴黎聖心大教堂,被網友拍到正在拍攝婚紗照,意味著2年戀情即將開花結果。藝人趙又廷(2014.5.27):「OK,同樣的回答就是,日子還沒確定,確定了會跟大家說。」

但另一方面,也傳出高圓圓懷孕消息,趙又廷好兄弟林更新趕緊幫忙解圍。趙又廷vs.林更新(2014.5.27):「都在拍痞子英雄,哪有時間懷孕,要懷孕也是林更新懷孕。」

自從相戀以來,又圓情侶檔一向愛得大方,不久才在機場被拍到,趙又廷戴帽子,高圓圓戴墨鏡,即使明星情侶檔這麼顯眼,兩人依舊大方親下去,如今婚紗都拍了,屆時婚期也會秉持大方態度,正式公開。

林宥嘉歌曲「越反越愛」(2014.5.24):「看著你,看著我,親吻未來,越反對越愛。」

5月底才剛結束,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林宥嘉,也藉由演唱會大方公開戀愛ING。藝人林宥嘉(2014.5.24):「第一首歌(越反越愛)我並沒有特定,但是這首歌本來就是很有一個態度。」記者:「她(丁文琪)今天有來,看演唱會開心嗎?」藝人林宥嘉(2014.5.24):「嗯,我開心的原因,是因為很多朋友,真的邀請很多朋友,我真的邀請好多好多朋友,我真的很開心,每個都跟我講加油,那當然也包括你剛講的。」

女友丁文琪捧場演唱會,林宥嘉春風得意,儘管和舊愛鄧紫棋分手鬧得不愉快,不過即將高唱從軍樂的他,和丁文琪的戀情是愈愛愈高調,不但咖啡店提早打烊,前來欣賞演唱會,被平面媒體拍得正著,看完演唱會,也在微博稱讚「好聽好看好厲害」。

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,和小11歲的Angelababy,戀情傳了4年始終沒有公開承認,直到今年2月28日,Angelababy的25歲生日,黃曉明在生日派對上,手捧著玫瑰花束,從1600萬的藍寶堅尼跑車現身,連人帶車送給女友當生日禮物,讓Baby充滿驚喜,在媒體前高調公開後,5月現身坎城影展,也不顧旁人眼光,恩愛互餵海鮮,戀情傳4年終於公開。藝人Angelababy(2014.5.19):「聽我們自己告訴大家的消息為主,其實現在也沒有想好,到底要怎麼樣計畫什麼東西,都沒有這樣的計畫。」

藝人王力宏vs.李靚蕾(2014.5.18):「我真的很感動,妳會願意上台。」

去年11月閃婚的王力宏,喜事也一波波,5月生日的他,在大陸西安演唱會慶功宴上,老婆李靚蕾端著蛋糕,送上驚喜,王力宏開心,也跟粉絲分享即將會有小寶寶。藝人王力宏(2014.5.18):「藉由這個機會,來跟你們一起分享我們的喜訊,以後請大家多多照顧,我們1+1=3的生活。」

放閃愛蔓延,39歲的影后周迅,5月初同樣在微博PO出一張和男子甜蜜合照,大方公開戀情,周迅自爆愛上華裔男。大陸藝人周迅vs.男友高聖遠:「他很簡單的,你是簡單的人對吧?」

周迅新男友是45歲的華裔演員高聖遠,最知名的代表作就是影集CSI,還曾獲雜誌票選「世界前100名最性感男人」,儘管近來周迅陸續和梁朝偉、謝霆鋒傳出緋聞,現在看來都只是煙幕彈,周迅好閨密陳坤還不小心爆料,周迅婚期將近。大陸藝人陳坤(2014.05.30):「我很愛周迅,周迅也很愛我,雖然她馬上就要結婚了,應該也參加不了幾天的行走。」

陳坤快人快語,一旁的周迅甜笑沒否認,但事後陳坤接受訪問時,又否認了好友結婚說。大陸藝人陳坤(2014.05.30):「剛剛在台上站久了,可能腦子就溫度有點高。」記者:「你剛才真的有說。」大陸藝人陳坤(2014.05.30):「我沒說、我沒說,我真的沒說,我希望她早點結婚。」

好萊塢影星安德魯加菲德(2014.4.14):「大家愛蜘蛛人,我也愛蜘蛛人,這個當下我不想在其他地方,我很開心我在這裡。」

最放閃的情侶檔,也不能忘了這一對,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德,和女友艾瑪史東因戲結緣,戲裡愛到戲外,全球各地宣傳電影時,眉目傳情少不了,沒有偶像包袱的他們,就連上美國深夜談話節目,搞笑示範最難忘接吻,也真的讓人印象深刻,示範噁爛接吻果然毫不顧忌形象,也讓觀眾們充分感受到螢幕情侶檔放閃魅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明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1117

0.2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