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串「A咖」笑果十足! 浩翔演戲像主持


發佈時間:2014/06/03 19:24

浩角翔起不管演什麼角色,都像在主持,像是2006年的「花樣少年少女」中的同班同學,以及2010年「新兵日記」演同梯,一搭一唱的好默契,笑果十足,而這次他們又客串偶像劇「A咖的路」,不過這次他們就是演浩角翔起,不用刻意去揣摩別的角色,但浩翔說,演戲只是玩票性質,還是會把重心放在主持上。

偶像劇「A咖的路」:「鋤啊鋤、鋤啊鋤。」

擔任新人婚禮的表演嘉賓,浩角翔起這次在偶像劇「A咖的路」裡頭演自己。偶像劇「A咖的路」:「什麼,這不是賤嘴俱樂部裡面,嘴巴最賤、最不負責任的三個人,今天誰中箭,阿翔你怎麼說,是,我想這件事情,只有兩個人知道,一個就是我、一個我不能說。」

可能是太久沒演戲,浩角翔起現場拍戲時,更不案排理出牌的加台詞搶戲。偶像劇「A咖的路」花絮:「佳欣你也在喔,今天很正喔、漂亮喔,什麼。」

甚至還在走位時,故意把雷瑟琳推開,直撲吳慷仁懷裡。偶像劇「A咖的路」花絮:「我講完你的名字,從他們嘴巴吐出來,這根香蕉。」

逗得現場所有人,只要聽到他們倆的聲音就想笑,正式演出時還得憋笑,就怕…。團體浩角翔起:「客串我覺得喔,可以很不負責任的感覺非常好,來這邊亂鬧一通。」

還真的很久沒演戲,回顧第一部戲劇演出,是8年前在偶像劇「花樣少男少女」中演出同班同學。偶像劇「花樣少男少女」:「美國回來的就是不一樣,觀念開放就算了,攻勢還這麼猛烈。」

一搭一唱,消遣Ella的台詞,誇張的演出就像在主持,這樣的風格,還延續到 2010年的「新兵日記」。電視劇「新兵日記」:「同梯的,我看這邊的班長不好應付喔,如果不想辦法驗退,以後日子難過了。」

浩子演穿西裝的怪咖,阿翔則是盡出法寶想混水摸魚的新兵,默契十足的他們,不管演什麼都笑果十足。偶像劇「A咖的路」:「各位朋友大家好,我是浩子、我是阿翔。」

尤其這次在「A咖的路」裡頭就是演浩角翔起,不用刻意去揣摩別的角色,但浩翔說,演戲只是玩票性質,還是會把重心放在主持上,不管是哪一方面,都希望帶給觀眾歡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偶像劇#浩角翔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29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