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炸!再6天結婚 新人控婚紗公司惡倒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3 18:58

台中一名黃先生,去年底花三萬元包套組合結婚,包含拍婚紗、和宴客當天的禮服,下星期就要宴客,到婚紗店試穿禮服,卻發現業者人去樓空疑似惡性倒閉,無奈只得另外花兩萬元資禮服,氣得報警,要告對方詐欺,婚紗公司業者第一時間,不出面回應,事後否認指控,警方表示下個月7日,會傳訊業者到案說明。

新郎、新娘手牽手,頭靠在一起,甜蜜婚紗照,下星期就要結婚,婚紗公司卻疑似惡性倒閉。投訴人黃先生:「無奈,另外花2萬去找另一家婚紗公司。」

黃先生說,去年11月和未婚妻到台中三民路桂冠國際婚紗,花三萬元包套結婚,今年三月到店裡試穿拍婚紗禮服,卻發現婚紗店,已經拆光光。

投訴人黃先生:「敲敲打打的,騙我們說我們在整修。」

黃先生當時聽信業者說法,店家重新裝潢,把物品暫時搬到中清路,也在新店址拍了婚紗照,但現在要試穿,結婚宴客的禮服,業者先是提供破舊婚紗,接著避不見面。

投訴人黃先生:「新郎的禮服、新娘的禮服都是髒的、爛的,被婚紗公司詐騙,她每天都難過到想哭。」

拿著大紅喜帖,6/8結婚只剩一星期就要宴客,卻碰上婚紗公司疑似惡性倒閉,報警告對方詐欺,業者不出面回應。

婚紗業者饒經理:「你這邊自己跟檢察官說,這個部份我們不願意再對外宣佈。」

警方表示,婚紗公司負責人不配合製作筆錄,案件移送到偵查隊,下個月7日將傳訊業者到案說明,若是連續兩次傳訊不到,會請求檢方拘提到案,台中三民路全盛時期有50-60家婚紗店,號稱婚紗一條街,現在大規模店家只有5間,沒落主因,其他業者表示,近年結婚人少2成,店家開在一級戰區,月租金30萬起跳,店內至少得準備1000件以上婚紗,每個月汰舊換新,購買20-30件新婚紗,加上40名員工,成本開銷大,競爭越來越激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性倒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16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