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單刀直入神射手 梅西世足觀戰焦點

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3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8:31

世界盃足球賽倒數計時,各國隊伍中備受關注的球星之一,就是阿根廷的前鋒梅西,7年前他才19歲,以一球「千里走單騎」一戰成名,在球場上連過5人,爆發力十足,還曾經創下紀錄,連續4年奪下世界最佳足球員,這次梅西擔任國家隊隊長,會帶領阿根廷踢出什麼樣的成績,也讓球迷相當期待。

球賽主播:「里昂內梅西技巧非常驚人。」

一路帶球往前衝,對方球員馬上撲過來,梅西輕鬆閃了過去,連過5個人殺進禁區,這時候右腳起腳,射門得分。

球賽主播:「仔細看看這一球,反應快速,先把球傳過去,力量運用的非常好,世界上很少的球員,如果有的話,能做到他剛剛那一球。」

當時年僅19歲的梅西,這一球「千里走單騎」技驚四座,媲美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杜那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跟馬拉杜那20年前世界盃對上英格蘭那一球,非常相似,不是嗎?看看這一球,噢,梅西太神了!」

7年後的今天,26歲的梅西正值足球生涯巔峰,目前效力於西甲豪門巴薩隆納,今年巴西世界盃他將以國家隊隊長的身分帶領阿根廷隊出戰。

阿根廷國家隊前鋒梅西:「我一直在思考我是不是這個世代最棒的球員,我只是試著享受每場比賽、每個我得到的頭銜。」

梅西身高不到170公分,雖然沒有身材上的優勢,但靠著驚人速度與盤帶能力,屢屢創下進球數記錄,早就是球隊倚重的神射手,也是世界矚目的足球巨星。

巴塞隆納隊總教練瓜迪歐拉 (2011.01.11):「里昂內梅西!」

國際足總FIFA的金球獎相當於世界最佳足球員的殊榮,梅西連續蟬連了4年,是史上第一人,世足賽梅西能不能大展身手,讓阿根廷把雷米金盃抱回家,球迷們拭目以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世界盃足球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434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