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失業男持鐮刀 隨機搶提款民眾

記者 廖靖尹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3 11:10

宜蘭礁溪一名黃姓男子失業缺錢花用,竟然光天化日下拿著鐮刀,在郵局前伺機而動,等民眾一領完錢,隨即拿出鐮刀恐嚇行搶,被害人遭搶後立刻報警,一個小時後,警方憑著監視器畫面中嫌犯的特徵,循線將他逮捕到案。

民眾站在郵局提款機領錢,後頭一名紅衣男突然走上前,一把勒住他的脖子,手上還拿著長長鐮刀,恐嚇要錢,被害人不斷掙扎,與紅衣男搏鬥,最後跪倒在地,而歹徒得手1千元之後,還大搖大擺地慢慢走去騎車,相當囂張。

事情發生在宜蘭礁溪四城車站旁的郵局,嫌犯專找落單的民眾,隨機搶錢,不過在被害人報案之後,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,1個小時之內,嫌犯落網。

四城派出所長呂適宇:「我們知道他犯案時的衣著顏色跟車型,還有這種50c.c的車輛已經不多了,所以很快就可以比對出來。」

根據警方了解,這名35歲黃姓嫌犯目前失業,又在外面欠錢,才會在提款機前面伺機行搶,而嫌犯光天化日之下拿40公分鐮刀搶錢,也讓附近民眾人心惶惶。

民眾:「我自己一個人而已。」記者:「會怕嗎?」民眾:「怕的要死,我昨晚都不敢睡。」

幸好嫌犯在搶錢之後被警方及時逮捕,否則他拿著鐮刀再去找下一個人,後果不堪設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99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