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告駁回!趙藤雄收押2個月 編號2257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翁士杰 林意傑 施學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3 10:19

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因為合宜住宅弊案遭收押禁見,高等法院深夜凌晨認為證詞兜不攏,而且有證人供稱,端午節本來還要給另外一筆8位數上千萬賄款,加上趙藤雄交保後疑似滅證,因此裁定「抗告駁回」,不得再抗告,北所上午正式編號「趙藤雄2257」,而趙藤雄的長媳和魏春雄的女兒也現身北所,她們送了藥物跟三本書以及換洗衣物請所方轉交,但北所表示貼身褲子有線頭,有安全上疑慮,藥物沒有附上醫師處方,退回這兩樣。

第二次開羈押庭,趙藤雄這一次沒能躲過羈押命運,端午節後第一天上班日,趙藤雄的長媳上午拎著大包小包,來幫公公送來衣物跟藥物。

記者vs.趙藤雄長媳:「家人這邊有沒有要補充的?覺得他沒辦法回去過端午節,會不會很擔心?」

北所表示,因為褲子有線頭,安全疑慮不能送進舍房,至於趙藤雄服用的藥物少了處方箋,將另外安排門診開藥,至於三本書,以及其他日用品,所方會交給趙藤雄。

遠雄公共事務室副理楊舜欽:「家屬當然會很擔心他們,他們在包括前副總包括董事長都有在服藥的情況。」

高院深夜凌晨認定趙藤雄對於行賄金額交代不清,目前查到1600萬賄款,但有證人供稱,原本端午節還要再給葉世文一筆8位數,高達上千萬賄款,而且他跟魏春雄兩人位高權重,在外面趴趴走恐怕影響其他證人供詞,加上疑似銷毀帳冊,有滅證之餘,駁回律師抗告案,而且不得再提,確定先收押禁見兩個月,所方上午也給予正式編號,趙藤雄2257,魏春雄2256。

台北看守所副所長高千雲:「這個部分他可能也無從得知他昨天的抗告情形,所以目前還是正常,情緒跟飲食上都很平穩。」

所方表示,兩人目前安排住進忠三舍雙人舍房,林益世、李宗瑞、趙建銘、王令麟,名人通通住過,禁見被告,規定只能在走廊放封,兩人目前的室友,是經濟及詐欺被告,沒有暴力傾向,昔日意氣風發的建設公司大老闆,這一刻也因為行賄案,失去自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趙藤雄#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27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