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高人氣美女 哈新聞獨家曝光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2 23:04

哈新聞獨家專訪兩位在網路上非常紅的高人氣美女。

網路美女Vita:「哈囉!哈新聞的朋友大家好,我是李睿紜Vita。」

因為一張撐破秀服的照片,登上媒體暴紅。

網路美女Vita:「其實那個衣服已經有買大了,可是就是穿上去的時候就斷掉。」

傲人上圍受到粉絲關注,如果你以為Vita只是靠身材和臉蛋衝人氣,那可就大錯特錯,她的另一個身份是賽車手,19歲開始接觸賽車,Vita2013年每次比賽,名次幾乎都在前三,還一舉拿下年度第2名,賽車也成為她和演藝圈的橋樑。

徐克執導的電影「女人不壞」,桂綸美載著高以翔的一幕,騎車的替身就是Vita。網路美女Vita:「因為我很小隻,然後他190幾,其實落差至少應該有三十,不只喔,四五十公分有吧,對,其實印象一直很深刻的就是我騎在前面,然後他坐在後面,然後一腳踩上來的時候,是整個包在我外面的,然後我,嗯,放鬆,請你放鬆,真的沒有很可怕,你這樣我也會緊張,其實我自己也很怕,他如果越緊張,我就會更難騎。」

行李箱裝的是Vita比賽用的戰袍,一換上,整個人殺氣十足。

記者:「所以這個賽車服也是量身訂做的?」網路美女Vita:「對,因為我的個頭比較嬌小,在市面上沒辦法買到適合我身型的連身裝備。」

價值3萬塊起跳的賽車服內藏各種護具。網路美女Vita:「手肘的地方就是有一個很硬的護具,這樣大家聽得到,那在肩膀的部分,其實也有一個護肩的,就是有一個護具在這裡,那主要還有這個屁股墊跟大腿這裡,裡面有一個很厚很厚,在以防我們摔車的時候滑行,因為會有摩擦,跟撞擊這一部份,還有這個膝蓋的部分,有一個其實裡面有一個很大的一個護膝。」

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安全帽。網路美女Vita:「摔車的時候,通常有時候頭會先著地,雖然手會去撐,手套也是一個很重要的,那像我這個就是我頭比較小,所以女生的話,厚墊會比較更厚一點,鏡片的部分,就是有很多顏色可以讓你挑,在太陽下,強大的太陽光的時候,你可以讓眼睛比較舒服,這是我個人的專屬彩繪,請人家特別幫我訂製的,那外面是找不到第二頂的。」

即便做好完整防護,Vita還是在一次比賽中摔到下巴差點破相。網路美女Vita:「就是已經快要見骨了,這裡還有疤。」

這一點小傷沒有讓Vita退卻,她有自信可以成為第一位同時兼顧賽車和演藝事業的女藝人。

網路美女尤緻妍:「哈囉!各位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大家好,我是尤緻妍,你會覺得我很眼熟嗎,那你看了這支廣告可能就會想起來喔。」

楊丞琳右手邊的就是尤緻妍,侯佩岑旁邊的也是她。

網路美女尤緻妍:「很喜歡拍照,對,所以是先從平面開始的,然後在有機會的時候,接受第一個試鏡,就是廣告試鏡,然後很幸運地第一個試鏡就被選上。」

雖然都是配角,但尤緻妍亮麗的外型廣告商超愛用,2012年至今參與30多支廣告拍攝,一支產險廣告讓她一舉成名。網路美女尤緻妍:「那支廣告裡面的劇情就是有兩台轎子在街上相撞,結果我就呼喊了一個口號,就把那個保險人員請來,就等於說是一個穿越劇的感覺,從現代到古代,然後立刻處理那個事故問題,它的腳本還滿有創意,很有想像力,所以可能這一支廣告對大家可能比較印象深刻。」

尤緻妍還有個綽號叫小張柏芝。網路美女尤緻妍:「其實有人說過因為他們說我就是眉毛就是比較濃,所以眉宇之間有一點點神似啦。」

雖然有張明星臉,但尤緻妍對演藝圈興趣缺缺,反倒利用以前的打工經驗和朋友合資200萬開了一家咖啡店,26歲就當老闆。網路美女尤緻妍:「今天要做的口味是草莓起司奶昔。」

網路美女尤緻妍:「我們都是用新鮮的冰淇淋來打的,所以會非常濃郁,口感會非常棒。」

鏡頭前示範店裡的招牌冷飲,尤緻妍沒有廣告CASE,就會到店裡幫忙,也常遇到粉絲來捧場。網路美女尤緻妍:「最後呢,會放一個櫻桃。」

喜歡在第一線服務客人,沖咖啡、收桌子都親力親為,尤緻妍說,現階段先把主業顧好,五光十色的演藝圈,有機會的話,再當副業經營。

網路美女尤緻妍:「這就是我調的,草莓起司奶昔很好喝,有機會一定要來喝喝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431

0.1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