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愛你一世我愛你」 米可白嫁做人婦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2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44

來看藝人米可白,結婚當天的幸福模樣。

和父親慢步走進會場,米可白在親友祝福聲中,正式成為謝太太,老公謝銘杰,是身價上億的公關公司老闆,婚宴這天感性告白。

新郎謝銘杰:「之前有看到一些報導,它說米可白變成灰姑娘,可能嫁了一個金龜婿,我想我要特別地說明,應該沒有這樣的事情,而是我謝銘杰本人,我得到了一個非常好的另一半,還有我獲得到了非常棒地一家人。」

婚宴特地選在2014年5月20日,象徵愛你一世我愛你。攝影:「你手摟著她,你手要摟著,摟著摟著,中間拍,好來,我們往右邊轉30度,對,不錯,不錯,這兩個是在家應該常常練習吼,真的,你們新郎、新娘要主動要自動,要激動一點好不好,不要搞得這些大哥像A片的導演一樣,呵呵呵呵。」

新郎謝銘杰在鏡頭前略顯生澀,但籌備婚禮可是很大手筆,新娘的頭飾、項鍊和婚戒,全都是法國皇室御用珠寶品牌,價值800萬,Vera Wang婚紗30萬,喜米和米可白自家喜餅22萬,婚宴席開40桌128萬,整場婚禮花費估計千萬,重點是全部沒有贊助。

主持人唐從聖:「新郎新娘啊,那個裝扮,看那個手卡上面,有一張照片很像,蔣中正跟蔣宋美齡的婚禮,結果我想說只有照片拍起來像,看你本人穿得也很像,你就差沒有騎馬跟拿軍刀而已。」

伴郎伴娘陣容,個個都有話題。藝人納豆:「這我人生第一次看到伴娘的頭皮,我覺得還滿開心的,因為我上一個伴娘是錢帥君嘛,那她真的非常地高大,那這一次跟151彥君,我覺得搭配起來,我真的覺得我突然有種我是男人的感覺。」

納豆搭配身高相仿的151,讓他動了想婚念頭,卻被抓包在把妹。藝人阿諾:「你要告什麼狀,我要告狀他超機車,等一下,他超機車的,他也對你做這件事情嗎,沒有,你知道嗎,我跟他要電話,然後他就說來啦你自己輸啦,我懶得打,結果151他就說,你電話幾號。」

告狀的阿諾,難得在鏡頭前小露性感。婚禮現場:「阿諾把班傑抱起來,哈哈哈哈,說真的阿諾你穿女裝挺漂亮的耶,真的,有需要撿東西可以跟我說。」

藝人阿諾:「很開心,因為很久沒有碰到男人的肉體了,所以我今天在拍照的時候,我時不時都會這樣子,班傑已經快瘋了,而且他今天他生日嘛,女生太主動男生也會害怕,沒關係啦,因為我覺得就是摸一摸就好了,那你要不要問一下班傑的心情,斑傑心情應該還不錯吧,來班傑你的心情如何呢,今天開心哪。」

班傑的伴郎處女秀,就這樣被當了六次伴娘的阿諾奪走,最後一次當伴娘,阿諾也希望搶到捧花沾喜氣,但對手不少。藝人小甜甜:「我覺得阿諾現在,事業剛要起步,我覺得她可以不要把愛情看得這麼重。」

當面嗆聲,小甜甜可是穿著輕便,捧花勢在必得,這場婚禮,米可白演藝圈好友們,也都盛裝出席,像穿著打扮,猛一看有點像沈玉琳的馬國賢,還有走錯飯店的姚元浩。藝人姚元浩:「因為我們剛才走錯了,原來有很多人走錯,我奇怪一走到門口的時候,就有人帶我來這裡。」

婚宴上,最亮眼的除了新人,就屬主持人唐從聖。主持人唐從聖:「當然剛剛,也看到我們總統的賀電,我相信如果我一直連任到現在,我絕對不會是賀電,我一定親自到場,哈哈哈哈,謝謝大家,祝福新人。」

成為人婦之後,米可白會繼續演藝工作,什麼時候生小孩,夫妻倆異口同聲說,隨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米可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5029

0.1533

0.6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