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疲勞駕駛? 小轎車墬40公尺深谷4人傷

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2 22:10

疲勞駕駛釀禍?新竹尖石鄉今天(6/2)下午2點多,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往新竹田埔方向山路,也就是竹60線18公里處的小轎車,疑似疲勞駕駛,整台車滾落40公尺深的邊坡,所幸車上的3男1女均為輕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躺在擔架上的男子,滿臉是血,頭上包滿紗布,一臉痛苦,被送進急診室,隨後另一名男子情況也沒好到哪裡去。記者VS.受傷男子:「先生,車禍怎麼發生的?到底怎麼發生的?」

痛到連話都說不出來,他們都是剛剛從山谷下,被搶救上來的患者,2日下午2點多,新竹尖石鄉竹60線18公里處,發生一起車禍,銀色小轎車連人帶車,總共4人 ,一塊摔下40公尺深的邊坡。尖石鄉居民:「怎麼活過來,四腳朝天。」

目擊民眾:「他們4個人嘛,4個人,啊、啊,另外3個人都在睡覺,車主轉彎就在恍神,他說『唉』就下去了。」

疑似駕駛疲勞釀禍,所幸車上3男1女都只是輕傷,不過當地居民說,這個路段已經不是第一次有車輛摔落邊坡。尖石鄉居民:「這裡轉彎太窄了,而且不熟悉路況的年輕人車速很快。」

尖石鄉警方:「(失事路段)沒有護欄,沒護欄抵擋,車速很快的話,就比較危險。」

要預防悲劇再發生,或許相關單位可以思考如何防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33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