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語片上半年票房 《KANO》3.14億稱霸


發佈時間:2014/06/02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因為好萊塢英雄強片跟怪獸片的影響,讓華語片備感壓力,加上檔期還要跟外商競爭,想要衝出亮眼成績,實在有難度,不過國片還是很爭氣,在上半年票房排行榜中,前5名有3名都是國片,有2部還破3億,就是《KANO》跟《大稻埕》。

電影《KANO》:「揮棒落空,三振,比賽結束!嘉農贏了、贏了!嘉農獲得冠軍!哭什麼,贏球笑都來不及了,還哭。」

上半年全台華語片票房冠軍,就是這部,馬志翔、魏德聖連手打造的《KANO》,2月底上檔,票房一路衝到3.14億台幣,第二名也是國片。電影《大稻埕》:「沒看過女人啊,要按住,手要扶在這裡,豬頭教授。」

同樣達陣3億的,還有賀歲檔期,衝出亮麗成績的《大稻埕》,也有豬哥亮票房魅力號召,第三名是它。電影《鐵獅玉玲瓏》:「舞獅要舞的好,沒什麼秘訣,就是一直舞、一直舞。」

澎恰恰執導的《鐵獅玉玲瓏》,有中南部市場,票房8000萬,但相較前2部破億國片,落差很大。另外像是甄子丹、郭富城、周潤發等大堆頭演出的《西遊記之大鬧天宮》,反倒慘收3950萬,林依晨、蘇友朋的《甜蜜殺機》2100萬,吳君如的《金雞》續集,票房也不亮眼。

影評人吳文智:「因為這些後面的電影,必須說,它本來就是比較屬於小品的類型,最重要的原因是在於,這好檔期已經被好萊塢的、所謂的商業大片所攻佔。」

電影《救火英雄》:「你是怕少了個兄弟,還是怕揹黑鍋啊,不是負責的問題,我不想你死在裡面,要我把你抬出來。」

其他像是《救火英雄》、《白米炸彈客》、《魔警》、《到不了的地方》等兩岸三地的華語電影,全台票房通通都沒破千萬,恐怕是因為遭到好萊塢英雄以及打怪強片夾擊下,才讓華語片很難殺出血路,但前5名就有3名都是國片,還有2部破3億,國片還是很有號召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國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47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