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蛋「刺激版」 3層樓高扔蛋PK賽


發佈時間:2014/06/02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03

北市府改良端午節立蛋習俗,要民眾挑戰高空版,上百人發揮創意各自包裝,目標是從8公尺高往下丟,蛋不能摔破,還要兼顧外包裝美觀,不少媽媽廢物利用,襪子、雨傘都是材料,有人用氣泡紙狠狠包了十幾層,實際測試時現場驚呼不斷。

驚呼聲跟著升空、落地起伏,升降梯載著民眾登高,端午節習俗上演刺激版高空立蛋,比一比誰把蛋包得緊,從8公尺高落地,安然無恙,外型還要兼顧創意。工作人員vs.參賽民眾:「蛋要保護好喔。」

上百名參賽者分成40組,每組領2粒蛋就地「施工」,這位媽媽的降落傘貨真價實,曾經是把傘。參賽民眾:「那CD片跟那個花盆,還有襪子綁在下面,讓它降下來,2片大海綿,中間挖洞,然後把蛋放在裡面,在家裡大概有2公尺、1公尺摔下來試。」

灰色身體前面加個小舌頭,這造型到底是年獸還是怪獸,就別太在意,父子檔用泡棉磚把蛋包得密不透風,只求禁得起丟,還有媽媽帶2個兒子參賽,母子3人各拚各的。記者vs.參賽民眾:「誰的看起來比較牢靠?我覺得應該是我的,包水果的海綿墊、塑膠袋、紙杯,跟這個彈性繩。」

就算外包裝再密,實際登高一丟,裡頭2粒蛋靠太近還是NG,中午一到,正規版立蛋還是不能少,端午求好運之外,還有另類立蛋讓親子同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立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62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