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票!議員候選人拍「姊姊」MV 大跳舞曲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1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初選,出現9搶8的激烈競爭,泛藍更有親民黨的何啟聖,新黨陳彥伯,以及有意參選的謝啟大,新人要搶出頭,各出奇招,不只改寫了謝金燕的「姊姊」歌曲,拍成電音MV,要吸引年輕人目光,更有候選人請出了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的分身幫忙助選,吸睛效果十足。

電音舞曲加台北夜景,又唱又跳,還用謝金燕「姊姊」當背景音樂,「姊仔」不是歌手新專輯,是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候選人的宣傳影片。

隨性來上一段,沒問題,就是要拚能見度,新人出奇招,年輕人買不買單?民眾:「一開始會投的就會投,不會投的就不會投。」

民眾:「3、40歲以上的人,都還是比年輕人多,他們可能個性比較守舊的話,那不會很喜歡。」

奇怪,明明是國民黨議員參選人,怎麼剛卸任的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來幫忙拉票?難道不會衝過頭嗎?再聽本尊現身說一次。山寨蘇貞昌黃志豪:「讓台北超越台北。」

原來是山寨版蘇貞昌,但實在有夠像。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:「蘇主席怎麼會來支持國民黨候選人?我想這是創意發想。」

想選連任的更不能大意,手裡配著寶劍,大走古裝俠女電玩風,國民黨初選激戰,不只黨內出現9搶8局面,泛藍更有親民黨何啟聖,新黨陳彥伯,以及有意參選的謝啟大,讓大安文山成為市議員選舉一級戰區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候選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32

0.2139

0.4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