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辣妹風潮式微 日本egg雜誌收攤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1 14:25

1990年紅遍日本的109辣妹,誇張造型令人印象深刻,代表辣妹文化的egg雜誌,也在當時掀起流行風潮,但近年來辣妹造型逐漸退燒,年輕女孩的打扮偏向休閒,加上雜誌銷量下滑,egg雜誌宣布正式收攤,出版完7月號就要向讀者告別。

亮色假髮加上長筒馬靴、小麥色的膚色,畫上煙燻風格的濃妝,這是109辣妹的標準造型,20年前搭上這波辣妹文化,賣出好成績的egg雜誌,卻傳出將在今年吹熄燈號。

109辣妹:「我們喜歡深一點的膚色,所以每天都去沙龍曬日光浴。」

昔日強調性感的辣妹風潮,最近幾年卻逐漸消退,現在走在澀谷街頭,年輕女孩的打扮不再誇張,清一色都是走休閒路線,代表辣妹文化的egg雜誌,出版完7月號就會正式收攤。

日本女性︰「我都穿這種露肚中空裝,秀出肚臍、假睫毛的部分,我不會在上面和下面都戴。」

從服裝到化妝,這一代的年輕人對辣妹的定義已經和過去完全不一樣,加上社群網站和智慧型手機的出現,流行資訊快速傳播,雜誌的讀者群快速流失。

時尚雜誌編輯:「我們處在一個新的時代,現在的辣妹不是像過去要與眾不同的那一種。」

109辣妹逐漸式微,egg雜誌也即將說再見,也象徵日本的女性時尚進入另一個新時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雜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606

0.1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