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缺席喪禮!蔡沛然返台「吃喜酒」 與友敘舊


發佈時間:2014/06/01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一向低調的總統女婿蔡沛然,5月初沒跟著妻子馬唯中回台參加奶奶秦厚修的喪禮,而昨天晚間,他現身陽明海運千金王怡人的婚宴,蔡沛然是男方友人,席間他和老友說說笑笑,不過馬唯中沒有同行,據瞭解,月初沒參加告别式,是因為馬唯中不希望「喪禮失焦」,不過蔡沛然這趟返台,也再次成為話題。

一一介紹歡迎,真的是星光閃閃,航運千金辦婚宴,一群藝人名媛貴公子當中,一向低調的總統女婿蔡沛然赫然現身,西裝筆挺、梳齊頭髮,和朋友聊得忘我,還跟著拍照錄段婚禮小影片VCR,不過馬唯中沒一塊出席,蔡沛然或許是好久沒回台灣,見到老朋友,二話不說,一杯紅酒呼乾啦,舉杯言歡,很自在。

席間說說笑笑,稍稍卸下心防,航運千金嫁給香港金融界菁英熊峯,男方好友蔡沛然當然是座上賓,只見總統女婿各桌都有朋友,整場繞來繞去,不過下一秒,發現有閃光燈,猛一抬頭,面露「防備眼神」。

蔡沛然和藝人白歆惠以及她男友唐堂同桌,這趟回台,是專門喝喜酒,但外界不禁想到5月初馬媽媽秦厚修女士出殯,馬唯中悲悽流淚,獨自捧著骨灰,身旁少了蔡沛然。

當時蔡沛然沒陪同走過最難熬的一段路,長孫婿缺席喪禮,據瞭解,是馬唯中不希望奶奶喪禮因此失焦,是不是保護蔡沛然過了頭,總統女婿這趟返台,又再引發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沛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700

0.1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