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跆拳道/吐怨氣!楊淑君克韓 世錦賽進四強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柳中屏 韓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1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出征韓國世錦賽的楊淑君,儘管黑襪事件仍未還她清白,但她已經替自己爭回一口氣,第一天結束的賽事3戰全勝,尤其第3戰以7:4戰勝韓國選手,晉級四強,至少可以抱回銅牌,追平個人世錦賽最佳成績,楊淑君自己說,太久沒比賽,有點放不開手腳,加上她的第一場比賽,又因為電子計分儀器故障,延誤了20分鐘;不過,中華隊第一天賽事打完,領銜的楊淑君和負傷的亞運金牌選手魏辰洋,兩人一日嬴了7場比賽,至少可以抱回兩面銅板,已經超越上屆成績。

楊淑君振臂高呼,比賽結束,韓國對手金惠貞躺在地上,不肯接受落敗,楊淑君開賽一個頭部下壓攻擊,取得優勢壓著金惠貞打,一路領先進四強,三場比賽愈打愈好。

第一場對印度當熱身,但到了第二場對約旦,其實還放不開手腳,只以1:0險勝,所幸關鍵的第三場,自己很滿意。

跆拳道選手楊淑君:「因為自己真的有發揮出來,就會覺得那,贏了,才是自己要的感覺,那前面兩場,就是比得不怎麼好,就覺得贏了,也沒有什麼特別感覺。」

尤其黑襪事件後,她格外小心,特別準備兩雙相同的電子襪,和先前的比一比,腳後跟沒有電子貼片,連貼魔鬼氈的地方都沒有,不給對手挑毛病機會。

可說來也太巧,楊淑君的第一場比賽,碰上電子儀器故障,螢幕全黑,無法計分,比賽延誤20分鐘,令人捏了把冷汗。

還有亞運金牌的魏辰洋,上演神奇逆轉秀,比賽結束剩不到半分鐘,還以2:5落後3分,沒想到先一個正拳攻擊接著又踢中頭部,反而取得領先,對手急了,甚至用犯規的地板翻滾攻擊,連裁判都嚇了一跳。

TVBS記者王博麟:「楊淑君和魏辰洋(至少)可以各帶回一面銅牌,已經打破上次世錦賽紀錄,不過更重要的是,楊淑君在韓國的場地,打敗韓國選手,為她將來前進奧運,是一大鼓勵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淑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789

0.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