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閃靈」開唱歌迷嗨 林飛帆臉書挺缺席


發佈時間:2014/05/31 22:40

今年入圍金曲獎的「閃靈樂團」,在金曲獎前夕舉辦公益演唱會,地點還是在監獄舊址,以重金屬表演著名的他們,這次以「不插電」民謠的形式演出,之前太陽花學運總指揮林飛帆,還在臉書上力挺,雖然人沒到場,但歌迷依舊很捧場,義賣門票推出後銷售搶空。

樂團「閃靈」:「氣勢拚山河,石獅嘛喝振動。」

重金屬樂團「閃靈」,31日晚間在景美人權文化園區,舉辦「不插電」演唱會。樂團「閃靈」:「岩木根,斬袂斷,愛糾纏,恨袂退。」

紀念國際特赦組織在台灣25週年,將近30萬元的收入,全數捐出,義賣門票一推出,立即秒殺,閃靈開唱前,更是號召多位好友響應,包括歌手大支、學運指揮林飛帆,以及雞排妹。

樂團「閃靈」:「只看到雞排,沒有雞排妹,有Doris還不夠嗎。」

只參與文宣拍攝,做宣傳,像是雞排妹、林飛帆都沒有現身,不過多數歌迷就是衝著閃靈而來。民眾:「因為閃靈的關係,所以才來聽。」

民眾:「我覺得活動很有意義,不是在於誰來了。」

不只獻唱,還有多位提供義賣品支持活動,說要用行動一起改變台灣,這也是閃靈2014年在台灣第一場演唱會,即使不插電,也能HIGH翻台下歌迷。

樂團「閃靈」:「給雙手舉起來,兄弟,給勇氣展出來,兄弟,給敵意弓出來,兄弟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閃靈樂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557

0.1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