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伊能靜表兄嫂!開車衝漁港 落海雙亡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31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伊能靜的表哥、表嫂開車衝海身亡。49歲楊姓男子與妻子,在30日凌晨,開著自小客車衝入基隆長潭里漁港,落海後沉沒,目擊漁民趕緊報警,救難人員趕到現場將兩人救起,送醫急救還是不幸雙亡。楊姓男子在臉書上還稱讚伊能靜是個上進的女生,PO了多張合照看起來感情不錯,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憾事。

岸巡人員:「他後照燈熄掉之後,車輛就往前開。」

車燈熄滅,轎車緩緩起步,開始向前衝,最後掉進海中,濺起好大的水花,慢慢沉入海裡,親眼目睹一切的漁民,嚇得趕緊通報安檢所,潛水隊員前來救援。救難人員:「船把它拉緊喔,好。」

好幾十名救難人員,合力將車裡的兩名乘客,從3米深的海裡給救起,不過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救難人員不放棄,馬上施行CPR,送醫急救,還是回天乏術。岸巡人員:「車子應該是從這邊,從那個方向直接開過來,然後撞壞這個,掉落港區。」

事後警方追查,30日凌晨3點51分,開車衝進海裡的乘客,竟然是伊能靜的表哥與表嫂,懷疑是因為經濟、健康因素,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。

楊姓男子臉書大頭照,就是和伊能靜的合照,而衝海前一天,楊姓男子還PO文與照片,在整理家中雜物,回味全家福照,沒想到事隔一天,放著兩個寶貝女兒,衝海身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落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369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