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娶越妻丟8萬金飾 新郎控仲介私吞


發佈時間:2014/05/30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到越南娶妻,但價值8萬的金飾,被仲介拿走就要不回來,新北市的黃先生,去年花25萬到越南娶外籍新娘,當初額外買整組金飾給新娘穿戴,但他控訴,婚禮當天,台灣和越南的仲介,欺騙兩邊家屬,將所有飾品拿走,怕要不回來,男方知道後,要求寫保證書,金飾交給越南仲介保管,台灣仲介當保證人,以為萬無一失,但金飾最後還是拿不回來,回台後,對告台灣仲介侵占,檢方卻以境外犯案,無權管轄,不起訴。對此,台灣仲介強調沒拿金飾,是新娘和越南仲介有債務關係,金飾才被扣留。

婚禮紀錄片裡,20多歲阮氏笑得很開心,去年4月,三重的黃先生花了25萬仲介費,到胡志明市要娶妻子,為了讓女方覺得有面子,新郎媽媽還特別準備整組價值超過8萬元的金飾,金耳環、金項鍊、金手鍊和金戒指,一個一個穿戴在身上,阮氏成了最美麗的新娘,但如今整組金飾卻不見,要也要不回來。

新郎黃先生:「他騙我老婆說,我們(男方)要拿去保管,又騙我們我老婆要我們拿金子給越南仲介保管,這樣才有保障,保證娶她,很可惡。」

家屬說,當初就怕金飾丟了,還特別寫保證書,要求這些飾品,交給越南的媒人保管,台灣仲介當保證人,等到新人要回台的前一天,越南媒人當天再點交,但事後對方卻避不見面,語言不通,家屬匆匆回台,氣得控告台灣仲介涉嫌侵占。記者:「你否認有拿到金飾?」台灣仲介吳姓男子:「沒有拿到,不要亂扯。」記者:「金飾到底誰拿去?」台灣仲介吳姓男子:「就是越南那邊的媒人呀,不是我呀。」

拿出不起訴處分書,吳姓仲介喊冤,強調真的沒私吞金飾,司法已經還他公道,是新娘和越南媒人有債務關係,金飾才被扣留。影片裡的金飾,還是討不回來,律師提醒,像是這類境外案件,台灣司法無管轄權,娶妻的貴重飾品,還是自己保管,免得不見,求償無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越南新娘#侵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80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