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奪魂鋸》成真 紐約市區電鋸飛出砍人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30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類似驚悚電影《奪魂鋸》的駭人場景,竟然真的發生在美國紐約市區。當地時間28日早上8點多,正是通勤繁忙的時間,道路施工的工地裡,一個大型電鋸的鋸片,竟然在高速運轉中脫落,鋒利的鋸片直接飛竄到人行道上,民眾驚慌閃避,卻有一名婦女不幸被砍中,當場血流如注。

《奪魂鋸》電影片段:「幫幫我們。」

宛如驚悚電影《奪魂鋸》的駭人情節,竟然在美國紐約真實上演。CNN記者:「駭人的場景發生在第九大道,看街角上方的監視器畫面,快速轉動的大型電鋸片,就這樣飛出來掉到人行道上,畫面看到,一名婦女腿部被砍傷,倒在地上。」

飛出的鋸片有將近1公尺寬,而且這是用來切割水泥的高強度電鋸,驚險畫面,再看一次,這個大型鋸片,竟然在施工高速運轉的過程中脫落,直接飛到人行道上,民眾驚慌躲避,後方卻有一名婦女,不幸被擊中,在地上翻滾好幾圈,當場鮮血直流。

目擊者:「我轉過來,就看到電鋸的鋸片飛到人行道,她被擊中,當場流血。」

目擊者:「今天早上,我驚嚇了半個多小時,因為電鋸差一點就要打到我。」

民眾回想當時驚險的瞬間,還是心有餘悸,事件發生在靠近紐約第九大道的高級住宅區,當時正在進行道路施工,沒想到電鋸突然故障,才釀成意外,幸好被擊中的婦女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,紐約市政府也展開調查,並要求施工單位暫停使用所有電鋸,直到確定安全為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508

0.1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