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力行上任首役! 中華電4G「突襲開台」!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9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從今天起,台灣正式邁入「4G時代」!電信龍頭中華電信率先拉開序幕,董事長蔡力行在今天正式宣布,中華電信4G開台,成為全台第一個4G開台的電信業者,本來電信三雄預定在七月份進入4G服務,但沒想到中華電信突襲式提前開跑,逼得另外兩大電信業者也緊接著宣布,要提前到六月開台。

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:「中華電信我們今天,正式推出我們4G高速上網服務。」

鳴起開戰的號角聲,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,上任後第一場戰役,就是「4G龍頭戰」,蔡力行站在台上談笑風生,在五月底突襲開台,殺得競爭對手措手不及。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:「5月29日(開台)做得棒不棒。」

台灣大哥大商務長古元宏:「六月份開始,提供我們4G的服務。」

遠傳發言人郎亞玲:「開台時間保證是在六月。」

原本預計在七月開打的電信三雄4G戰,全被中華電信打亂陣腳,頂新旗下的台灣之星,還有剛拿下亞太的鴻海,原定第三季上線的計畫,恐怕也將被迫提前,蔡力行胸有成竹,要搶下四成4G的市佔率,放話要「獨占鰲頭」。

中華電董事長蔡力行:「目前主要是在台北、台中和高雄。」

TVBS記者翟翾:「3G和4G的網速究竟差多少,我們實際下載同一部電影來PK一下,同一部電影用4G來播放,不但是畫質看起來比較好,就速度來比較的話,比起3G的播放來說,也是更流暢更快速。」

HD畫質電影下載速度相比,4G大約只需10分鐘,3G則要將近2個小時,3G速率每秒約3到5M,但4G則可達到10到20M,將差3到5倍,不論是收看高畫質新聞,收聽高音質的音樂,在外下載導航最新資料,甚至是玩雲端遊戲都流暢不lag,4G時代來臨,逼得你我的生活步調,也不得不加快轉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4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03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