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心潔原諒偷腥夫 彭順聲明:我不值得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9 14:21

女星李心潔和導演老公彭順結婚4年,但日前彭順卻被拍到跟女星親密互動,甚至當眾接吻,兩人在昨天傍晚(28日)發出聯合聲明,表示還有愛,選擇一起面對,最新消息是,彭順再發一次聲明,說他願意接受任何譴責,因為他犯的錯,根本不值得被原諒,而李心潔的好姐妹楊采妮則是心疼,表示不方便評論別人家務事,請外界給他們多一點時間。

影星楊采妮:「你們都知道我們是很好的朋友,不要其實現在不方便回應,希望你們明白,我們給他們一點時間。」

身為李心潔的姐妹淘,楊采妮除了心疼外,什麼都不方便說,畢竟感情事只有當事人最清楚,要怎麼解決,決定權都不是外人說了算,因為李心潔和彭順28日傍晚,針對彭順出軌事件,在微博PO出了聯合聲明。

李心潔說,12年感情,並非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,慢慢學到婚姻並非只是王子和公主的結合,還說目前一定很難過,難過是因為有愛,如果沒有愛就容易處理了,但願意一起去面對未來,等時間給答案。

而彭順也寫著,覺得自己犯的錯誤,並不是用對不起就能被原諒,自己造成的錯誤,也徹底傷害了,一直對他付出很多的一個人,接受所有人的譴責,因為這個錯誤,是不值得被原諒的,連自己都原諒不了自己對不起,只是對於這樣的道歉,不少網友看了還是火大,覺得彭順真的太超過了,並心疼李心潔的傻。

藝人郭富城:「我只希望阿順能夠可以面對,而且要承擔。」

也有出席兩人婚禮的好友郭富城,被問到彭順出軌話題,也直言彭順錯了,如今李心潔和老公一起發聲明,強調兩人還有愛,會為這段婚姻努力下去,雖然不少人替李心潔叫屈,但畢竟感情是雙方的事情,要做什麼樣的決定,外人也無法干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心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482

0.1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