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拿大醫院傳竊嬰 網友挺身勇救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9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加拿大魁北克一間醫院傳出綁架嬰兒事件,剛出生一天的小女嬰,被假扮護士的歹徒綁走,警方在網路上公布監視器畫面,4名網友看到臉書後熱心幫忙,短短3小時內就順利救出小女嬰,小女嬰的父母喜極而泣,不過醫院的安全問題也引起關注。

警方成功救出小女嬰,民眾激動落淚,因為3個小時前,這名剛出生不久的小女嬰,竟然在醫院裡被假扮年輕護士的歹徒綁架。女嬰叔叔丹尼爾:「她(歹徒)有模有樣,也穿醫院制服,我們不會懷疑她是綁匪。」

女嬰的叔叔到醫院探視,還跟綁匪擦身而過,綁匪說她要帶女嬰去進行檢查,沒想到後來是抱進自己車上開走,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,家人也趕緊把訊息放上網路,幾名網友看到臉書之後立刻發動肉搜幫忙,隨後順利找到嫌犯住處和車輛,協助警方救出小女嬰。

網友:「我們在那裡看到車子,公寓內燈光也亮著,門也敞開,所以我們就報警。」

一家三口團聚後,女嬰的父母趕緊上臉書報平安,並提醒其他爸媽要多加小心,不要被制服給騙了。CNN記者吉妮維爾:「措施包括加強巡邏、身分手環,有些醫院甚至有電子手環,這間醫院未來會重新檢視安檢程序,看哪裡做得不夠。」

加拿大安大略的醫院,因過去曾發生不少綁架事件而加強安全措施,魁北克的醫院現在也考慮比照辦理,以杜絕悲劇重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36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