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勝文訪日 蔡依珊隱身小舅陪同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葉俊宏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8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9:50

連勝文出訪東京,拜會日本政商界高層,包括東京都知事、及多位日本議員,展現連勝文的人脈關係,不過對手柯文哲酸他,說如果要單純拜會,寫卡片或寄電子郵件就好了,何必特別跑一趟,連勝文回答,有些參選人不充實自己,還不讓別人努力,這樣子說不過去。

下了車,連勝文謹慎地整理衣服,確定識別證,來到東京,拜訪日本政界,馬虎不得。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篤哥這是我的大舅子,台灣的企業家。」

同在東京的蔡衣珊沒陪同,哥哥蔡篤清代打,會見日華議員懇談會會長平沼赳夫。日本眾議員平沼赳夫翻譯vs.連勝文:「聽說你上次在受訪槍擊,辛苦、很危險。」

這趟城市取經,重點也在拉攏海外僑界,連勝文細細在達摩不倒翁上,畫上左眼、右眼等當選後再話上,這是日本選舉,常見的祈福手法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vs.記者:「對手質疑說如果你拜訪議員,那你乾脆寫email、發聖誕卡就好,不用自己跑一趟勞師動眾,對某些參選人,自己不願意努力去充實,也不讓別人去努力充實,我覺得這樣講不過去。」

除了平沼,還會拜會相當於市長的東京都知事,日圓先生等人,儘管是只是參選人,拜訪名單接近地方首長。連勝文vs.日本前國家公安委員長松原仁:「很高大,台灣也會跟著強壯,我個子很大。」

不過這份大有來頭的拜會名單,卻不是透過駐日代表安排,國民黨東京黨部也否認協助接洽。國民黨東京黨部主委vs.記者:「黨部有沒有幫忙安排行程,沒有、沒有,就是提供場地。」

所有人脈,幾乎都不是經過官方或組織安排,一趟東京行,除了洽談東京姊妹市,更是展現個人人脈的好時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89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