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都教授」魅力驚人 韓打造金秀賢博物館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8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33

韓星魅力十分驚人,不少因戲劇走紅的韓星都將要接力來台,像是主君的太陽的蘇志燮,還有繼承者們的李敏鎬,現在就有廠商推出買按摩椅,就抽李敏鎬見面會門票,但是一個抽獎機會,得先砸5萬多元,除了李敏鎬,看準粉絲買單衝業績,現在還有金秀賢代言銀行,廠商不僅推出金秀賢存摺,還打造一個博物館,相當驚人。

廣告片段:「暫停!」

金秀賢成為銀行代言人,連存摺都印上他的肖像,穿著西裝,對鏡頭微笑,還真的有粉絲特地跑去韓國開戶,看準金秀賢明星魅力,不只存摺,甚至還打造博物館,拍廣告時穿過的衣服,通通變成展示品,可以合照,還推出換錢2萬韓圜,折合台幣6千元,就可以跟金秀賢看板拍立可拍。

不讓金秀賢專美於前,代言按摩椅的李敏鎬,一樣很有人氣,看準這點,廠商推出買按摩椅,就抽李敏鎬見面會門票,但是一個抽獎機會,得先砸5萬多元。粉絲:「如果很喜歡他,在能力範圍之內,還是會去買,而且可以抽見面會,這真的很難得。」

貴、還是狠下心花錢,因為這門票號稱是貴賓席,距離歐巴最近,第一週20名名額額滿,算一算,活動總共進行五週,每週20名,總共100名VIP座位,等於基本就進帳500多萬,李敏鎬代言的化妝品,也是用同樣手法,打出滿3千送福袋,限量在特定店面購買,100位幸運民眾,打開福袋就有入場劵,韓星來台,還有最近因戲劇走紅的蘇志燮。

韓劇「主君的太陽」:「生氣、當然生氣,你被解雇了,再也不要出現在我面前。」

蘇志燮在韓劇中帥氣的形象,吸引不少影迷的目光,六月即將也要來台灣辦見面會,最高票價4500元,這一波因為戲劇走紅的韓星,都集中在暑假來台,廠商也樂得藉明星光環,衝出業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974

0.2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