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婚九年無效? 新月梧桐夫妻鬧上法院

記者 徐培峯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8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知名餐飲集團新月梧桐,傳出共同創業的夫妻,羅友竹和前夫翁博文,9年前離婚,但現在女方指控男方,沒有支付1400萬贍養費,還在她的餐廳旁邊,開了一家風格類似、菜單一樣的上海,甚至挖角員工,但前夫出面回應,說當初離婚協議,文件有瑕疵,所以現在離婚不成立,自然沒有贍養費問題,而餐廳挖角也是子虛烏有,兩人只能對簿公堂,等待法院判決。

知名餐飲集團新月梧桐,傳出負責人羅友竹和前夫翁博文離婚後,男方欠女方1400萬的贍養費,告上法庭,而男方竟然向法官主張,9年前的離婚協議無效。

新月梧桐負責人羅友竹:「覺得非常非常的不可思議,第一個是我們(現在老公)結婚了,更重要的是他自己結婚了,他要兩個老婆嗎?」

前夫翁博文:「(離婚協議)如果就書面資料是無效的。」

前夫翁博文說,當初兩人離婚,找代書處理,離婚需要2名見證人,當時代書的媽媽在場,但是代書媽媽不識字,不能算是有效見證人,因此離婚無效,所以根本沒有欠贍養費的問題。新月梧桐負責人羅友竹:「他已經不用付(贍養費),他名下沒有財產,他是為了分我的財產。」

前夫說不在乎對方財產,但是把店開在前妻的餐廳附近,似乎有較勁意味。記者徐培峯:「新月集團旗下早午餐吉凡尼,還有距離100公尺的新月梧桐,以及京華煙雲,距離集團負責人前夫所開的品虹橋,不到20公尺。」

雙方各說各話,女方要求贍養費,男方則說自己被迫害,主張離婚協議無效,寧願犯重婚罪,也要打官司,只是雙方各自都有家庭,判決將影響的,可不只這對餐飲夫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44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