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州槍擊驚魂 女躲民宅死裡逃生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8 12:41

加州聖塔芭芭拉的槍擊案,短短10分鐘,造成7個家庭心碎,當時在現場的一位目擊者,也成為攻擊對象,幸虧附近鄰居機警伸出援手,避免他成為槍下亡魂。現在有專家分析,槍手對於自己亞裔身分也出現認同問題,所以造成心態上的扭曲。

槍擊案倖存者史瓦姿:「就是這一個洞,我相當確定就是這一個,我當時還可以感受到(子彈)。」

摸著牆柵欄上的彈痕,聲音還在發抖,史瓦姿當時,人就在加州槍擊案現場,那恐怕是離死神最近的時刻,她突然成為嫌犯追擊的目標,幾次驚恐的槍響,讓她決定冒險衝進眼前第一扇開啟的門。

槍擊案倖存者史瓦姿:「我就是衝進去,衝進屋子裡,說我成為槍擊目標,成為槍擊對象,拜託讓我在這躲一下。」

屋主加拉德:「當時她哭喊,他有槍、他有槍,一邊跑進我們的房子裡。」

男子不但好心讓她進家門,而且機警的鎖上門,關上燈,不但幫史瓦姿躲過死劫,也避免成為槍手目標,但是對陳喬治一家來說,就沒有這麼幸運,養到20歲的兒子無辜成為槍下亡魂,陳媽媽痛不欲生。

罹難者陳喬治的母親:「我們講過幾百幾千次了,我們就只是希望我們的小孩不要受傷,這種事情有可能發生在任何家庭身上,只希望這是美國最後一起類似案件。」

專家分析嫌犯的自白,發現他不只是憤世忌俗,也有嚴重的自我認同問題,一方面厭惡亞裔的室友,但自己其實也有華人血統,也因此心態扭曲,而且就怕會引起模仿效應,包括他的YouTube頻道影片,也都遭到關閉,希望避免類似的憾事再度發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90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