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百想藝術大賞 朴信惠4度奪人氣獎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8 12:34

第50屆南韓百想藝術大賞,27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頒獎典禮,除了金秀賢全智賢「雙賢」風光外,最大亮點就屬韓國女星李寶英,就打敗了全智賢拿下電視類最佳女主角,而演出「繼承者們」的朴信惠,則拿下最佳人氣獎,跟金秀賢並列。

女星朴信惠,在第50屆南韓百想藝術大賞,因韓國夯劇繼承者們,拿下最佳人氣獎。女星朴信惠:「謝謝,這是我第四次拿下最佳人氣獎。」

這也是朴信惠第4度奪下這個獎項,連續四年人氣破表,不過同劇演出,呼聲也很高的李敏鎬跟金宇彬,卻無緣奪獎,而入圍電視類最佳女子演技獎的全智賢,則輸給了這位女主角。

韓劇「聽見你的聲音」:「現在你在說什麼,你被解雇了,你這垃圾律師。」

35歲的李寶英,在韓劇《聽見你的聲音》中精湛演出,打敗呼聲很高的全智賢,成為電視類最佳女主角,男主角則是曹在顯,而在電影獎項中,當然也少不了有韓國「國民影帝」之稱 的宋康昊,以這部「辯護人」,講述學歷不高,貧窮稅務律師的感人故事,拿下電影大賞獎,其實宋康昊影壇活躍多年,2006年演出的駭人怪物,就創下最高票房紀錄,在台灣也小有知名度,之後演出的作品,在韓國都擁有超高的票房號召力。

除了頒獎典禮亮點,最夯的星光大道也是焦點,這次出席的藝人,讓首爾慶熙大學星光閃閃,男女星服裝多走黑白路線,以露背露肩,典雅為主,不只爭紅毯鎂光燈,也爭精湛演技獎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571

0.1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