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宿「廟」點子 註生娘娘房搶商機

記者 柳采葳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8 12:33

為了順利生子,竟然在太歲頭上動土,把註生娘娘神像直接偷回家,澎湖當地註生娘娘傳說相當靈驗,因此有民宿出奇招,把註生娘娘像放在房內,打造註生娘娘房,不過竟然有人異想天開,疑似因為想要懷孕生子,竟偷走廟裡百年的註生娘娘神像,請回家供奉,現在村民都非常慌張,只希望信眾可以快快護送娘娘回家。

傳統大門,木雕裝飾,這不是廟宇,而是澎湖的民宿,仔細一看,門上春聯寫的東西好像也有特別涵義,左右聯的頭一個字,合起來註生,沒錯,這裡就是註生娘娘房。

民宿為了吸客,找來註生娘娘助陣,這也是因為澎湖當地註生娘娘傳說靈驗,有人特別規劃求子行程,來這參拜,同時住宿,也想要註生娘娘加持,看能不能一舉得子。

不過沒想到,竟然有人疑似為了懷孕生子,直接把玄靈殿百年的註生娘娘神像偷回家。居民:「我那天他們來拜拜(註生娘娘)還有在,傍晚我來拜,就沒看到了,偷請的啊,也不知道。」

現在廟裡少了註生娘娘,太武村民頓失精神支柱,初步懷疑是因為信眾想生孩子,情急之下,出此下策,把註生娘娘帶回家供奉。

由於這尊註生娘娘,相傳是出自唐山雕刻老師傅的巧手工藝,歷史相當悠久,因此村民展開搶救娘娘大作戰,目前暫時不打算報案,就是希望信眾良心發現,盡快讓註生娘娘平安回家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13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