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想藝賞奪3獎 金秀賢:千頌伊我愛你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李讚聖 韓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7 22:19

南韓第50屆《百想藝術大賞》(27日)晚間舉行頒獎典禮,最受關注的就是因為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金秀賢和全智賢,倆人雖然最後沒拿下影帝影后,但金秀賢以電影《偉大的隱藏者》拿下新人和人氣獎項,另外又以在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中的優異成績,奪下人氣獎,而全智賢則拿下今年電視部份大賞,還有紅毯最佳造型獎的榮耀,雖然和影帝影后失之交臂,但能得到部分獎項已經讓金秀賢、全智賢在台上紅了眼眶!

南韓第50屆百想藝術大獎27日正式落幕,金秀賢果然沒讓粉絲白期待,一舉奪下三項大獎。韓星金秀賢:「我要感謝所有收看來自星星的你,喜愛都敏俊的世上每個人。」

邊講眼眶還帶點淚水,用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奪得電視類人氣獎,金秀賢首先感謝的就是劇中女主角千頌伊。

韓星金秀賢:「最後,千頌伊小姐我愛你,謝謝大家。」

電影《偉大的隱藏者》:「即使有一天,我還活著。」

另外在電影《偉大的隱藏者》中,金秀賢表現出的超齡演技也讓他獲得評審青睞,奪得最佳新人男演員和最佳人氣男演員,上台時,金秀賢還一度走錯了位,緊張心情溢於言表,不過他的最佳搭檔全智賢表現也不錯。

電視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:「你是我的命運。」

在來自星星的你中,全智賢表現得自然脫俗,雖然跟電視類最佳女主角擦肩而過,但卻讓她獲得更高榮譽,電視年度大獎。

韓星全智賢:「都敏俊先生,秀賢啊,太感謝你了,真心的謝謝,下次再一起合作吧。」

另外全智賢也因為在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中造型時尚又百變,讓她獲得最佳風尚獎,紅毯上展現超高人氣,金秀賢和全智賢雖然和電視最佳男女主角失之交臂,但在別的獎項的優異表現還是讓粉絲為之瘋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秀賢#全智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0

0.1730

0.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