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母腳軟 議員論佛勸出頭七道歉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7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鄭捷父母先前只以書面方式道歉,今天終於在地方議員多次勸說下,接受佛家觀念,上午才同意選擇死者頭七這天,在接近案發的時間和地點,露面公開道歉,這起重大案件社會高度矚目,新北市警方怕現場再出意外,派出大批警力戒備,海山分局長到場親自督軍,現場也吸引不少民眾圍觀,有人情緒激動叫罵。

員警:「來、來,扶著媽媽、扶著媽媽。」

一大群員警護著鄭捷父母前進,阻隔媒體任何追問機會,聽得出來,現場還有幹部下令。員警:「開路出來、開路出來,開路、開路。」

鄭捷的媽媽有好幾名女警圍繞,但她似乎舉步維艱,一路腳軟,需要攙扶。員警:「手去撐她、手扶好,讓一下,小心。」

數十名警力保護鄭捷父母,在他們身邊圍成一個活動人牆,鄭爸爸拿出稿子前,身邊的條紋襯衫男子,把手扶在他肩膀,不斷的咬耳朵,像在下指導棋,又像積極安撫。

員警:「起來、起來,沒關係,起來講。」

鄭捷父母一路低頭,獻花又磕頭,兩度下跪,大約八分鐘,根據了解,新北市議員林國春以佛教觀念多次勸說,希望他們在死者頭七這天面對社會,鄭捷爸媽在上午終於同意,選擇在接近案發的下午時間,到現場公開露面。

記者vs.員警:「有什麼話對鄭捷說,不要回答,不要回答,沒有關係,對不起,抱歉、抱歉,來。」

員警不只布署現場,指點鄭捷父母每個步驟,還在主角出現前,就用金屬探測器到場過濾檢查狀況,避免鄭捷父母人身安全出現意外。

現場民眾:「有這種父母、冷血父母。」

不少民眾圍觀,有人破口大罵,部分情緒激動,下跪、獻花、痛哭、磕頭,鄭捷父母向死者家屬道歉,不知道台灣社會,和鄭家人,是不是從此能開始嘗試放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鄭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21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