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金秀賢奪影帝! 陸富婆砸百萬買廣告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7 12:10
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男主角金秀賢擄獲眾多粉絲的心,今晚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,(27日)晚間即將舉辦頒獎典禮,金秀賢一共入圍電視男主角、人氣男星、電影新人以及人氣男星等4個獎項,一名大陸富婆在頒獎前夕,砸了120萬台幣,在南韓買下報紙全版廣告,並署名高調示愛,讓南韓全國譁然。

整版報紙廣告印有金秀賢肖像,斗大的韓文標題寫著「金秀賢我愛你、永遠支持你」,上面還署名Cecilia,一名富豪妻子,砸了120萬台幣登廣告,會這麼做就是要力挺偶像金秀賢,在27日晚上,第50屆南韓百想藝術大賞奪影帝。

港媒:「原來這位金粉,一知道金秀賢要角逐影帝,立刻豪擲22到30萬港幣的廣告費,為他打氣。」

韓星金秀賢(2012):「我在這一刻,我是真的非常感謝。」

2012年,金秀賢以24歲年紀,打敗朴施厚、車勝元等資深前輩,拿下最佳男主角時,差點在台上淚崩,今年在電視跟電影都大放異彩,紅遍全亞洲的金秀賢,除了以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入圍電視最佳男主角跟男人氣獎,還以電影《偉大的隱藏者》要跟《繼承者們》的金宇彬,一起角逐最佳新人。

金宇彬電影片段:「可以叫你大哥嗎?那樣吧,成年人。」

金秀賢電影片段:「我的身分是,喂、東九,三級貧戶的傻子。」

2013年對金秀賢來說,可以說是豐收年,除了代言接不完外,這次包括電視、電影都入圍,對他來說是一大肯定。
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:「我所居住的星星,被地球人命名為KMT 184.05。」

南韓娛樂圈預估,金秀賢非常有機會能跟前年一樣上台領獎,據了解,這名刊登廣告的粉絲,是名大陸富豪妻子,廣告刊出後,當地媒體感到譁然,因為一般粉絲大多是以集資方式來刊登廣告,以個人名義真的很罕見,金秀賢的經紀公司也感到受寵若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秀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4

0.1550

0.3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