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婚前傳不倫戀? 陸媒爆:王菲愛「W」男星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7 11:58

天后王菲和前夫李亞鵬即使已經離婚,但為了女兒辦8歲生日趴,再度聚首,照片流傳兩人互動還是相當自然,一家三口也很和樂,不過現在卻有人爆料,說王菲在離婚前和一位「W男星」傳出地下情,暗指新歡可能是也曾力挺嫣然基金會,曾經翻唱過王菲「我願意」的男星吳秀波,但吳秀波結婚有兩個小孩、家庭美滿,跟王菲也不熟,雖然當事人沒做任何回應,但不少大陸媒體倒是力挺王菲,說這個傳言太瞎了。

大陸媒體:「愛女生日,王菲和李亞鵬不怠慢,一向酷酷的李亞鵬派對上蒙著眼睛,和小朋友玩起了捉迷藏,王菲則在旁邊當起了啦啦隊。」

即使已經離婚,王菲和前夫李亞鵬在女兒8歲生日會,互動自然,兩人不但一起同樂,吃蛋糕時也不尷尬,李亞鵬面對鏡頭露出微笑,王菲雖然低著頭,但嘴角笑意,露出少女氣息,一家三口看似和樂融融,看不出王菲最近可是八卦纏身。

大陸媒體:「日前有一位娛樂圈中人士,對外透露指稱王菲離婚前後,曾與一位著名的男星發展地下情,據悉這名W姓的男星,和王菲年紀相仿、英俊瀟灑。」

W男星到底是誰,外界議論紛紛,根據爆料內容,矛頭指向男星吳秀波,因為他不但曾出席嫣然基金會活動,也曾翻唱王菲「我願意」。大陸男星吳秀波:「我願意為你,我願意為你,我願意為你忘記我姓名。」

網友還翻出兩人2011年,在嫣然基金會晚會上同桌聊天的照片,但比王菲大1歲的吳秀波,已經結婚、還有兩個小孩,無故和王菲戀情扯上邊,不但兩人粉絲覺得爆料太扯,當事人也覺得離譜、懶得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456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