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主婦創意發明 東京開店人氣竄紅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7 10:32

日本東京最近出現一間很特別的商店,賣的商品都是日本家庭主婦的發明,像是外型像打蛋器一樣,但卻是可以輕易挖起味噌的湯匙,10年來賣出6萬支,又或是長得像電動牙刷的小型通話器,還有底層夾層可放運動鞋的手提袋,這些主婦有趣的發明,已經成為一股風潮,也讓這間商店的人氣,在東京快速竄紅。

位在熱鬧的東京下北澤,有間商店特別醒目,裡頭聚集許多婆婆媽媽,正在挑選生活小物,而這些都是家庭主婦的新發明。

店家老闆:「我們店裡賣的東西,是用在廚房、幫助烹飪,我們也發明許多小物,幫助廚房保持整潔,或是穿起來更好看的圍裙,多功能背包等等,基本上許多東西都是簡單概念,設計來讓生活更便利。」

主婦們發明的小物意外暢銷,像是這個外型看起來像打蛋器的物品,其實是用來更方便挖出味噌,特殊設計清洗上也很方便,獲得主婦喜愛,10年來已經賣出6萬支,賺了45萬美金,相當於台幣1350萬。

出門在外,側背包有時很不方便,就有主婦發明一個多功能背包,不但可以瞬間變身成後背包,更厲害的是背包內還有夾層,可以放一雙鞋,外出更方便,而主婦的創意發明,也可以讓她們開一間公司。

地鐵轉運地圖發明者:「我一開始沒有打算要開公司,發明東西是我的嗜好,而這只是其中一樣成功的,就讓我創立公司。」

這名女子15年前來到東京,卻在地鐵站迷路,於是她下定決心自己設計地鐵轉乘圖,後來被東京地鐵公司使用,還推出APP,主婦們的小巧思也能創造商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發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517

0.1385